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昆士兰最豪华的待售房屋售价5000万美元

2021-06-10 08:57: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备受争议的亿万富翁开发商拥有的臭名昭著的 Tallebudgera 豪宅已重新挂牌出售,其 5,000 万美元的标价削减了近三分之一。一旦达到 330

备受争议的亿万富翁开发商拥有的臭名昭著的 Tallebudgera 豪宅已重新挂牌出售,其 5,000 万美元的标价削减了近三分之一。

一旦达到 3300 万美元的不那么离奇的要价,被称为 Bellagio La Villa 的豪华十居室房产仍将成为昆士兰州最高的住宅销售。

该物业占地 44.85 英亩,位于著名的半农村郊区。

Amir Prestige 的营销代理 Amir Mian 表示,最初列出的 49 公顷土地包括相邻街区的三套房屋,现在将单独出售,因此有了新的价格点。

绵先生表示,这座位于著名的半乡村飞地 Tallebudgera Connection Road 49-109 号的地标性豪宅占地 44.85 英亩,已收到许多报价。

“新上市更符合需求,并以更实惠的价格满足市场需求,”他说。

“大多数买家是想要购买豪宅的人;他们不需要毗邻物业提供的开发潜力,这些物业也将很快重新上市。”

绵先生表示,正在与一位出价 3300 万美元购买欧洲风格房产的买家进行谈判,同时还收到了一位在海岸拍摄电影的演员以及一位著名的驯马师的兴趣。

该庄园由亿万富翁李日宇所有,他是冲浪者天堂三塔珠宝项目的带头人。

在当地居民的激烈抗议下,李先生提议的在 Tallebudgera 场地拥有 108 个单位和一家酒店的健康度假胜地被议会拒绝。

待售的富丽堂皇的住宅包括十间带豪华套间的宽敞卧室、多个装饰华丽的起居区、一个图书馆和音乐室。

酒店设有带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的室内温水游泳池以及健身房,以及可改造成宴会厅的陈列室式五车位车库。

场地面向 Tallebudgera Creek,包括两个马厩、一个机械棚和果树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