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罕见的1960年代原始纤维棚屋以17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开发商

2021-06-17 09:05: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Broadbeach 一个罕见的 1960 年代原始纤维棚屋以 17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开发商1960 年代最后一批原始海滩小屋之一在 45 年多来首

Broadbeach 一个罕见的 1960 年代原始纤维棚屋以 17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开发商

1960 年代最后一批原始海滩小屋之一在 45 年多来首次上市后被开发商以 170 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一空。

位于布罗德海滩切尔西大道 46 号的四居室纤维房屋原计划拍卖,但之前以现金无条件出售的方式出售。

CoreLogic 记录显示,这是街上房产的最高销售价格。

根据 www.realestate.com.au 上的待售清单,这座破败的绿白小屋位于一个 607 平方米的街区,具有无限的高度限制和多层开发分区。

Ray White Main Beach 的营销代理 Libby Taylor 表示,该物业吸引了希望翻新这座历史悠久的洋房的怀旧买家的兴趣,该洋房距离 Broadbeach 受欢迎的餐饮和夜生活区以及冲浪海滩仅几分钟路程。

但一位身份不明的开发商在拍卖前夕成功出价,超出供应商预期约 200,000 美元。

泰勒女士说,对于布里斯班的业主来说,这是一次感人的交易,他持有这处海岸房产超过 45 年,是他十个孩子和大家庭的度假胜地。

“从孩子们小时候起,这里就是他们的度假胜地,然后他们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下来,所以他们在家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泰勒女士说。

“最后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情绪化,因为他们在那里有太多的回忆。”

小屋的复古家具包括彩色乙烯基椅子和带有蓝色层压板台面和红色瓷砖的老式厨房。

预计这座房子将在适当的程序中被拆除,以便为新的开发项目让路。

房产记录显示,这栋房子建于 1960 年,去年 6 月的土地价值为 84 万美元。

这条街位于黄金海岸高速公路旁,附近有 G-Link 轻轨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