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最初的无啤酒酒吧挂牌出售

2021-06-21 10:46: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原创无啤酒酒吧50年来首次挂牌出售。标志性的 Lee& 39;s Hotel位于汤斯维尔北部的英厄姆,被称为没有啤酒的原始酒吧,以 348 5

澳大利亚原创“无啤酒酒吧”50年来首次挂牌出售。

标志性的 Lee's Hotel位于汤斯维尔北部的英厄姆,被称为“没有啤酒的原始酒吧”,以 348.5 万美元的永久业权出售,并由旅游经纪人营销。

由乡村歌手 Slim Dusty 的澳大利亚经典歌曲A Pub With No Beer出名,Lee's Hotel 被公认为这首歌的官方发源地,因为这首歌是根据 Ingham 甘蔗农民 Dan Sheahan 在 Day Dawn Hotel 创作的同名诗改编的,现在被称为李氏酒店。

故事是这样的,二战期间,酒店被口渴的喝干了,第二天当谢汉骑马进城喝啤酒时,他发现没有留下一滴液体琥珀。

从那时起,这家酒店就成为了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从那时起一直是口渴旅客的停靠点。

经纪人安东尼奥·库鲁利(Antonio Curulli)证实,酒店将连同其所有剩余库存一起出售——是的,包括啤酒。

“它现在有很多啤酒,如果你买它,你也会得到啤酒。它正在出售加上库存,“他说。

但这不仅仅是标志性的酒店,有牛排馆、啤酒花园、游戏室、20 间带套间的汽车旅馆客房、酒吧和小酒馆、零售商店以及可能开设新酒水店的可能性,这也是酒店的一部分销售。

Curulli 先生说:“当时它是一家精品酒店,有交际舞的空间。” “那个区域被改造成一个受欢迎的牛排馆。”

目前的租赁业主是格伦康奈尔,他从 13 岁起就在酒吧和酒店工作。

Lisa 和 Glenn Connell 带来了 Ingham 的标志性 Pub with No Beer,Lee's Hotel。图片:卡梅伦·贝茨

Curulli 先生说,许多手工砍伐的甘蔗切割机现在都是 70 多岁和 80 多岁,商业收割机现在是该地区标志性甘蔗田的常态。

“它被称为 Canecutters 酒吧,以承认他们所做的辛勤工作,”他说。

“当时 Slim 穿过该地区,看到了这首诗(由 Sheahan 创作)并受到启发,写下了这首歌,甚至在他的自传中承认了这一点。

Slim Dusty 于 2003 年在他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家中去世,在他广泛的音乐生涯中积累了广泛的奖项和荣誉。

对于永久业权的现任所有者,库鲁利先生笑了。

“当他们发现真相并决定购买原版时,他们正在新南威尔士州没有啤​​酒的假酒馆里喝啤酒,”他说。

昆士兰的地标似乎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库鲁利先生回答了凯恩斯航空业买家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买家的询问。

“我认为无论谁购买它,都会真正怀念澳大利亚,”他说。

永久业权物业的投资回报率为 15%,周围是表现强劲的旅游、采矿和农业区。

“这家酒吧现在拥有大量啤酒、住宿和三个零售商店,为投资澳大利亚历史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并确保投资获得高收益,”上市公司说。

康奈尔先生说,他将离开这个标志性建筑,计划在北昆士兰开展另一个项目。

他说,在确保每个空间都能带来一美元后,他对酒店的运作方式感到满意。

“而餐厅,我们将其重新定位为 Herbert Valley Steakhouse,现在它已入围昆士兰酒店协会卓越奖的最佳地区餐厅类别,”他说。

康奈尔先生说,渴望在“没有啤酒的酒吧”喝冷饮的游客经常光顾这家酒店,并且经常被路过的人拍照。

“这是昆士兰州的标志性酒吧,而且会持续很长时间,”他说。

“Dan 的诗基本上是当时的 TripAdvisor。人们对它的历史充满热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