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售背包客旅馆的高层潜力

2021-06-22 10:58:4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三个街区的长期经营的冲浪者天堂背包客旅馆将在本月落槌。位于40 Peninsular Drive 的Paradise 的 Backpackers ,Surfers Parad

位于三个街区的长期经营的冲浪者天堂背包客旅馆将在本月落槌。

位于40 Peninsular Drive 的Paradise 的 Backpackers ,Surfers Paradise占地 1,546 平方米,双街临伦纳德大道,在运营 35 年后首次上市。

Bourke Commercial 的营销代理西蒙·罗伯逊 (Simon Robertson) 表示,买家可以选择购买该地块作为空置物,或者以包含拆除条款的租约购买。

他说,该地块由三个地块组成,提供两个临街面,可欣赏到北面美因河的景色,适合精品开发项目,同时通过宿舍为业主提供直接的控股收入。

“该网站目前可容纳一个受欢迎的 200 个床位的背包客度假住宿,该住宿提供租赁或管理的持有收入。或者,该产品可以作为空置财产购买,”罗伯逊先生说。

L 形设施面向伦纳德大道 36m,面向半岛大道 18m,设有酒牌、商用厨房、游戏室、洗衣房、游泳池和庭院。

根据黄金海岸城市规划,它被划为高密度住宅开发区,并且位于“HX”高度覆盖范围内,允许几乎无限的高度潜力。

已经收到了十几个询问。

该物业将于5月26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