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119年历史的巴拉瑞特建筑首次上市

2021-06-22 11:03: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房地产领域,119 年来首次上市的建筑实属罕见,尤其是在同一个家族中已传承四代的建筑。但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巴拉瑞特拍卖的历史悠久的Ber

在房地产领域,119 年来首次上市的建筑实属罕见,尤其是在同一个家族中已传承四代的建筑。

但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巴拉瑞特拍卖的历史悠久的Berry Anderson & Co 大楼就是这种情况。

73 岁的老板亨利·贝瑞是安德鲁·伯吉斯·贝瑞的曾孙,他于 1899 年与他的兄弟亨利和商业伙伴约翰·安德森一起开始了印刷、装订和包装业务,并于 1902 年建立了自己的办公场所。

贝瑞先生为家族企业工作了 45 年。他最后一次关闭大型木门是在 2018 年,运营了 21 年。

“分手并不容易,”贝瑞先生说。“如果我自己购买了这栋建筑并且使用完了,我不会再考虑出售它,但看到它已经在家里呆了这么久,做出的决定就完全不同了。 ”

重振标志性遗产建筑的机会令其家乡巴拉瑞特和更远地区的潜在买家兴奋不已。

“我们收到了大量的询问,”高力国际巴拉瑞特的销售代理查尔斯肯尼迪说。“这太轰动了。”

肯尼迪先生表示,挂牌引起了开发商的兴趣,他们希望将住宅和商业用途相结合,以及当地艺术界的成员,他们可能会在底层设想一个画廊和工作室区等。

“由于巴拉瑞特的房产价值远低于墨尔本或其他首府城市,因此有机会获得这些奖杯之一并亲自接触它并从它的开发中获得可观的意外收获,这是非常独特的, ”肯尼迪先生说。

打开这座有着 119 年历史的空置建筑的门,就像掀开一个宝箱的盖子。自然光透过锯齿状天花板照进巨大的 654 平方米仓库,展示了曾经热闹的印刷行业的一系列时代特征和手工艺品。

有一台 1855 年的大型装订机闲置着,一台古董断头台和两台纸袋机,是小贩的曾祖父于 1912 年从英国带回来的。

贝里先生住在几个街区之外,过去两年半时间里他一直在清理“堆积如山的旧文书”并处理设备。

“我不是一个心疼的卖家,”他说。“在过去的四到五年里,我一直在考虑出售这座建筑。

“我们需要清理的东西太多了。我们今天会做一点,明天和第二天会做一点,我们什么都不做。不过还是很紧张的。”

贝瑞先生说,他预计拍卖日到来时他会感到担忧,并承认他希望将来能在旧建筑中开展某种行业。

“虽然它真的是一张空白画布,你可以用它做你喜欢做的事。我听说你可以把它改造成生活空间。”

巴拉瑞特 (Ballarat) 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三大城市,以保护和维护其历史建筑而闻名,其中许多建筑是在淘金热的繁荣时期建造的。据肯尼迪先生介绍,CBD 中的一些建筑已经由在巴拉瑞特市严格的遗产政策内工作经验丰富的当地开发商成功改造。

Berry Anderson & Co 大楼位于遗产区,被列为巴拉瑞特市遗产保护层下的“贡献性建筑”。

城市规划师妮可·伯恩斯(Nicole Burns)表示,市议会将“非常保护”大楼的外墙,但没有内部控制。

她说,对建筑物外部的任何拟议更改,包括对其进行粉刷,都将触发规划许可。

该物业将于 5 月 21 日星期五中午进行拍卖。

肯尼迪先生表示,他预计它的售价将在 110 万至 150 万美元之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