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阿德莱德的仙境宴会厅出售

2021-06-22 11:06: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50 多年来,阿德莱德神奇地命名的仙境宴会厅让当地人沉浸在舞蹈的魅力和乐趣中。它一直是一年一度的全国舞厅比赛的举办地,是摇滚之夜、初

50 多年来,阿德莱德神奇地命名的仙境宴会厅让当地人沉浸在舞蹈的魅力和乐趣中。它一直是一年一度的全国舞厅比赛的举办地,是摇滚之夜、初次登台舞会和婚礼的首选场所,但随着拍卖会,它作为舞会场地的日子可能即将结束。

这座位于 126 Belair Rd 的建筑位于绿树成荫的内南郊区 Hawthorn 的中心地带,位于城市走廊生活区内,可开发多达四层楼。

南澳商业代理 Evan Florinis 在市场上拥有 1534 平方米的场地,售价“接近 300 万美元”。他告诉 realcommercial.com.au,该物业主要吸引了开发商的兴趣,但其他方面也讨论了可能需要对大型建筑进行重大改造的商业用途。

弗洛里尼斯先生说:“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各方希望重新配置实际建筑物,以便将停车场带到现场并保留部分建筑物,”他补充说,该物业有通往乔治街的车道。

除了 967 平方米的宴会厅及其特殊的“弹性地板”外,该建筑还有一个商业厨房、大门厅、一个独立的大厅和多个办公室。

Wonderland 宴会厅的诞生有着截然不同的目的。1963 年,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黎巴嫩以外建造的德鲁兹音乐厅。

南澳大利亚的德鲁兹社区希望为越来越多从黎巴嫩迁移到阿德莱德的人建立一个社区中心。他们筹集了善款,由 20 个德鲁兹家庭组成的小组为贷款提供了担保,以支持该中心的建设。

2016 年,它被澳大利亚统一派德鲁兹社区公司收购,继续作为社区和文化活动的中心,并将其出租给舞蹈学校和老年人团体。但是去年,当 大流行导致此类活动连续数月被取消时,这对该中心造成了经济损失。今年早些时候,它的所有者通知租用者它将被投放市场。

Rhett English 是一名国标舞者,阿德莱德舞蹈画廊的联合总监和该中心最常租用的人,他记得他 10 岁时在仙境舞厅的第一次舞蹈表演 - 近 50 年前。

他说,它不仅在他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而且在当地舞蹈社区的心脏中也占有特殊的地位。

“我在过去 1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为社交舞蹈租用那个场地,而它已经被用于舞蹈比赛 40 到 45 年。如果我们失去它并失去很多人可以去跳舞、锻炼和社交的地方,那将是一种耻辱,”他说。

“我们有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夫妇参加锦标赛,他们都说这是该国最好的舞厅之一。他们对我说,'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州有一个这样的舞厅。”

英格利奇先生说,几十年来,许多当地人在仙境遇到了他们的伴侣,后来结婚了。“他们打电话给我说他们想在某个日期预订我们的一场舞会,因为那是他们相遇的周年纪念日。”

他希望人们能够集会并游说地方议会考虑购买 Belair Rd 大楼,以便它可以继续为舞蹈界和当地社区服务。

当被问及如果舞厅被拆除为发展让路时,舞厅锦标赛和其他舞蹈活动将在阿德莱德举行,他回答说:“好问题。任何地方都不会有像仙境那样的东西。”

在 Wonderland Ballroom 开业前的 40 年里,阿德莱德的社交舞会在北露台的 Palais de Danse 举行。这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建于 1920 年,于 1967 年拆除。该场地现在是一个停车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