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PottsPoint的背包客总部外售价约1000万美元

2021-06-24 11:00: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布鲁斯·德雷顿 (Bruce Drayton) 和西蒙·马什 (Simon Marsh) 将他们的 Potts Point 背包客卖给了开发商,获得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身

布鲁斯·德雷顿 (Bruce Drayton) 和西蒙·马什 (Simon Marsh) 将他们的 Potts Point 背包客卖给了开发商,获得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身材——他们已经开始关注下一次购买。

这对夫妇今天出去买车,当被问及他们对 Marsh 什么感兴趣时,他们说:“我想要一辆宾利。”

他们可能买得起,已经卖掉了背包客总部,它由两个四层高的露台组成,有 21 间卧室和 15 间浴室,还有一个位于维多利亚街 172-174 号的旧砂岩地牢,通过 Raine and Horne Potts 的主管 Jane Schumann 以大约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点和儿子塞缪尔·舒曼。

“我们很高兴——它超出了储备,”德雷顿说。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从过去 10 年经营的历史悠久的背包客那里带走任何纪念品时,Marsh 说:“很多回忆……还有 1000 万美元!”

Jane Schumann 为每个梯田设定了 450 万美元的指导价,但在竞选结束时,这两个梯田的指导价都增加到 1000 万美元。

它在本周的拍卖会上通过了,但在木槌落下后不久就卖掉了。

“买家可能会将其作为旅馆经营一段时间,但最终计划将其归还住宅,”她说。

由于一年多没有外国游客,德雷顿和马什决定利用对大房子的高需求。

“是时候掷骰子了,看看我们能从中得到什么,”马什在列出房产时说。

现在他们得到了回报,他们计划退休。当国际边界开放时,他们将有更多时间在他们最喜欢的度假胜地夏威夷度过。

这对夫妇在十年前以 375 万美元买下了这家旅馆——它自 1982 年以来一直作为背包客经营,但曾经是一家妓院。

此次拍卖是在最近出售另一名背包客,位于维多利亚街 141 号和 141A 号的袋鼠屋之后,于 3 月 20 日通过 The Agency 的 Bernadette Summers 以 110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那里有海港的景色。

购买者、经营金融服务公司 Fat Prophets 的股票经纪人 Angus Geddes 想要将 1890 年代的传统露台,包括 18 间卧室,变成一个单一的私人住宅。

近年来,其他背包客纷纷离开,运营商将其归咎于停工法、高房价和 Airbnb 的兴起。

组成 Zing 背包客的两个露台于 2018 年以每个 325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房地产开发商 Theo Onisforou。

他计划将它们重新设计为孩子们的露台。

由于外国人无法进入澳大利亚,对背包客的需求已经消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