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雷吉斯机场酒店上市

2021-06-24 11:00: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包括 Phil Wolanski 和 David Baffsky 在内的一群现金充裕的悉尼房地产投资者正在利用即将到来的旅行热潮获利,将悉尼雷吉斯机场酒店

包括 Phil Wolanski 和 David Baffsky 在内的一群现金充裕的悉尼房地产投资者正在利用即将到来的旅行热潮获利,将悉尼雷吉斯机场酒店挂牌出售,这可能会成为今年最大的一笔交易。

这家拥有 318 间客房的酒店预计将耗资约 2.7 亿美元,CBRE 酒店的 Wayne Bunz 和仲量联行的 Mark Durran 将其作为空置物出售。

酒店已有八年历史并进行了升级,距离国际航站楼仅 100m,并收到了许多场外报价,导致投资者所有者,其中还包括 John Landerer,将其定位为出售。

悉尼商务区的 Primus 酒店最近以 1.32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以及由 Mirvac 和 NRMA 于去年 10 月以 20 美元的价格出售的 11 家酒店 Travelodge 投资组合实现了 6.2 亿美元% 高于其账面价值。

“机场酒店预计将成为国际旅行反弹的直接受益者,与位于更远地区的竞争酒店相比,这个特定的酒店将继续获得显着的溢价,”Bunz 先生说。

“该资产在出色的交易表现方面有着令人羡慕的历史记录,入住率明显高于悉尼的平均水平和大多数 CBD 酒店。这是悉尼机场航站楼内唯一一家酒店,我们预计它的价格会很高。”

杜兰先生表示,该酒店由 Event Hospitality 以其 Rydges 品牌进行了良好的管理。

“(但)可以获得空置财产,为业主经营者和替代管理公司提供大量的品牌曝光,”他说。“位于悉尼机场区等战略位置的优质投资级酒店资产,尤其是那些提供空置物业的资产,备受追捧,价格保持稳定。”

除了 318 间客房外,酒店还设有三个餐饮场所,包括一个顶楼酒吧、11 个会议设施以及一个商务和健身中心。

该活动旨在利用周一在新西兰开始的新的跨塔斯曼旅行泡沫。

Rydges Sydney Airport Hotel 将通过将于 5 月 31 日结束的兴趣表达活动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