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墨尔本最差汽车旅馆以450万美元在北科堡上市

2021-06-24 11:08: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最糟糕的汽车旅馆充斥着臭虫、蟑螂和毒贩,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上市。位于844-846 Sydney Road, Coburg North现已关闭的 StayInn

墨尔本“最糟糕”的汽车旅馆充斥着臭虫、蟑螂和毒贩,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位于844-846 Sydney Road, Coburg North现已关闭的 StayInn Motel正在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寻求报价。

Colliers 经纪人 Joe Kairouz 表示,该供应商的价格预期超过 450 万美元。

多年来因住在这家肮脏的汽车旅馆而深感不安的心烦意乱的顾客在网上评论中发泄了他们的愤怒。

他们抨击这家拥有 2.7 星谷歌评级的汽车旅馆是他们住过的“最糟糕”的地方,并将其比作“地狱之夜”。

“我估计是地狱里的一夜。“满分 10 分为零。这个地方的每个方面都是一个笑话,”一位不满的顾客写道。

“非常不舒服的住宿,房间里什么都没有。空调、电视、冰箱和灯坏了。(有)房间里没有毯子。没有给我们房间钥匙,所以不能离开我们的房间无人看管。住在那里的人和使用汽车旅馆作为中途宿舍的毒贩非常嘈杂。”

其他人将其描述为“腐烂”,并抱怨房间缺乏卫生纸等基本必需品。

“我根本不推荐它,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人,那你就不是。有很多蟑螂,”一位前客人写道。

另一个人说:“天哪,我该从哪里开始。这个地方是瘾君子城……风险自负。”

这家汽车旅馆的名声如此糟糕,以至于引发了一部 Vice 纪录片。

但一些评论家祝贺业主为经济困难或生活困难的人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

NSL Property Group 的经纪人盖伊·纳塞利(Guy Naselli)与凯鲁兹先生一起营销该物业,他说将 StayInn 标记为墨尔本最差的汽车旅馆是轻描淡写。

但他表示,潜在买家表示有兴趣重新开放汽车旅馆,并进行大量改进,或将其改造成养老院。

纳塞利先生说:“这会说得温和一些(称之为最坏的情况)。”

“它曾经是一个吃牛排的好地方,因为这里曾经有一家餐厅。

“但现在看到它的人正在考虑把它变成非常宏伟的东西。”

凯鲁兹先生表示,买家会将其视为“空白画布机会”。

“我们也对儿童保育和医疗用途产生了兴趣……这是一个混合用途分区,因此当地规划方案确实允许住宅,”他说。

StayInn 汽车旅馆占地 2787 平方米,永久关闭。

意向书将于 5 月 6 日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