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脱衣舞俱乐部老板寻求180万美元出售TipsyPig巷道酒吧

2021-06-24 11:08: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迷人的冲浪者天堂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正在寻求以超过 1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的另一个色彩缤纷的夜生活场所,Tipsy Pig 巷道酒吧。

一家迷人的冲浪者天堂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正在寻求以超过 1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的另一个色彩缤纷的夜生活场所,Tipsy Pig 巷道酒吧。

闪光地带企业家克雷格·达菲 (Craig Duffy) 正在出售 114 平方米的房产,蒸汽朋克主题的现场音乐表演场地和餐厅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在这里运营。

Duffy 先生保留了大楼内的其他几处房产,并将在与新业主签订 20 年租约的情况下继续经营颇受欢迎的 Tipsy Pig 现场音乐表演场地。

租赁投资机会由 Harcourts Coastal Commercial 代理 Lachlan Marshall 和 Jared Johnson 销售,预计租金收入为 126,787 美元。

约翰逊先生表示,最近收到了来自州际投资者的一系列调查,他们对这位企业家的高端品质装修和经过验证的商业能力印象深刻。

“目前市场上很少有长期租赁投资,而且这是与经过验证的运营商签订的 20 年租约,这可能就是我们目前收到如此多询价的原因,”他说。

“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 200 份询价,其中很多来自悉尼和墨尔本,这显然是每当有优质商业投资可用时我们都会继续经历的事情。”

The Tipsy Pig 于 2018 年开业,此前 Duffy 先生斥资 200,000 美元进行装修,其中包括一个壁挂式真猪头,从进口的价格约为 2,000 美元。

其他古怪的装饰包括一个带有机械运动部件的艺术品咖啡桌,而楼上的“绅士俱乐部”则装饰着长毛绒扶手椅和一个内部瀑布。

该物业可容纳 100 位顾客和 60 个座位。

该场地之前曾用于拍卖,但尚未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