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莫斯韦尔纯种庄园BongBong农场以3500万美元挂牌出售

2021-06-24 13:52:2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最发达的纯种马场已上市,拥有马匹水疗中心、高压舱、43 个围场和 5 座房屋。Moss Vale的 97 5 公顷Bong Bong 农场由著名

澳大利亚最发达的纯种马场已上市,拥有马匹水疗中心、高压舱、43 个围场和 5 座房屋。

Moss Vale的 97.5 公顷Bong Bong 农场由著名的纯种饲养员 Paul 和 Angela Fudge 所有,他们在该地经营 Waratah 纯种马。

位于 100 Headlam Road 的 Moss Vale 庄园由 13 年来积累的五处房产组成,通过意向书活动提供,指导价约为 3500 万美元。

Inglis Rural Property 主管 Jamie Inglis 表示,Bong Bong 农场不同于澳大利亚的任何其他纯种农场,是世界上最好的农场之一。

“保罗和安吉拉参观了世界上的许多房产,并从他们那里汲取了最好的想法来建造这个令人惊叹的设施,”他说。

“他们的爱情、梦想和爱好合二为一。”

英格利斯先生说,如果不是福吉家族的健康状况不佳,那么这处房产就永远不会出售。

他说:“建筑的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令人惊叹,没有一个方面是精心打造或深思熟虑的。”

该庄园预计会吸引国际和本地买家,拥有带网球场和游泳池的四居室房屋,以及三间员工住宅和另一间住宅。

“这家人住的房子非常好,但公平地说,马肯定更奢侈,”英格利斯先生说。

纯种马设施超出了这个世界,是预训练、育种和拼写的理想选择。还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围场布局,有相互连接的巷道和广泛的柱子和围栏,分为 43 个围场。

该物业最多可容纳 100 匹马,还有四个由约翰·拉德·哈德森 (John Ladd-Hudson) 设计的谷仓,其中有 61 个箱子、一个灌溉的 1,250m 渐变草皮和沙地训练跑道。其他功能包括高压舱、马水疗中心、六匹马“海上步行者”、高海拔训练跑步机以及两个干马步行者、两个室内竞技场和一个游行环。

英格利斯先生说:“在您亲自参观该物业之前,很难理解投资的规模和规模。”

配套基础设施还包括四个饲料/车间/机械棚、检疫设施和院子以及审查和马蹄铁设施。

场地经过精心修剪,由 Paul Bangay 专业设计。

Bong Bong Farm 还拥有五栋维护良好的住宅,包括两栋经过全面翻修的自有产权房屋,私人位于整个场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