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库伦加塔最古老的书店出售

2021-06-24 16:27: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海岸上历史最悠久的二手书店之一可供梦想着海边生活的有商业头脑的书虫们抢购。Coolangatta 书店以步入式步出式投资方式进行营销,第二代

海岸上历史最悠久的二手书店之一可供梦想着海边生活的有商业头脑的书虫们抢购。

Coolangatta 书店以步入式步出式投资方式进行营销,第二代所有者将转让 30,000 多本深受喜爱的图书以及位于格里菲斯街 1/34 号的 100 平方米商店的长期租约。

DJ Stringer 的营销代理 Peter Antony 表示,出售独立业务的报价超过 40,000 美元,其中包括价值约 90,000 美元的股票。

在受欢迎的海滨度假小镇,这家备受喜爱的当地企业由同一个家族经营了 30 年,并从现在的位置进行了 15 年的交易。

此次销售包括超过 30,000 种预喜爱的作品,涵盖了可以想象的所有类型。

但是,随着数据显示大流行期间全球对书籍的热爱重新抬头,安东尼先生表示,该业务为新所有者提供了通过在线交易、增加咖啡馆或引入社区读书俱乐部进行扩张的巨大潜力。

“你永远不会成为经营书店的百万富翁,但如果你喜欢书籍并希望在一个可以享受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的环境中经营自己的企业,那么这是一个购买企业的机会远低于股票价值,”安东尼先生说。

根据出版商 Allen 和 Unwin 的研究,去年纸质书的销量增长了 30% 以上,既可以作为,也可以让人们从锁定的压力中安静地分散注意力。

这家商店拥有忠实的本地客户群,并提供广泛的选择,涵盖小说、非小说、经典和收藏品、大字体和新版本等流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