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在拍卖中出售的坎特伯雷救护车仓库难以找到脉搏

2021-06-24 16:28: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周五,一个前救护车站被拆除,没有灯光和警报器,但达成交易确实需要卖家耐心等待。经过多年帮助墨尔本东区拯救生命,坎特伯雷坎特伯雷路

周五,一个前救护车站被拆除,没有灯光和警报器,但达成交易确实需要卖家耐心等待。

经过多年帮助墨尔本东区拯救生命,坎特伯雷坎特伯雷路 61 号房产拍卖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线索。

尽管消防局美观且建筑物的前后道路入口,但缓慢的启动迫使代理商在要求 170 万美元的启动后接受了 150 万美元的开标。

RT Edgar 的 Nick Walker 表示,该物业吸引了三个团体的投标,其中一个希望将其用作园艺业务的仓库,另一个寻求办公空间以及打算将其用于存储业务的买家。

“他们会保持原样,”沃克先生说。

虽然他无法透露最终数字,但他确实确认竞标以 150 万美元的低报价开始。在拍卖前,它的指导价为 170 万美元至 187 万美元。

“他们让我们为它工作,但说过一旦开始竞标就具有竞争力,”沃克先生说。

其他潜在买家没有机会投标,包括一家咖啡馆经营者。

“该物业考虑的用途范围非常广泛,”沃克先生说。

“我认为人们正在寻找具有某种稀有性和某种特性的东西。”

维多利亚救护车在将其业务搬迁到基尤圣乔治医院附近的新设施后出售了该仓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