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斯特拉斯溪村格林维多利亚的丛林之王出售

2021-06-24 16:29:4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维多利亚最好的检票口之一在经过近两年的试售后终于被击败了,买家才被抓住。Strath Creek 的 Village Green 令人印象深刻的板球场被

维多利亚最好的检票口之一在经过近两年的试售后终于被击败了,买家才被抓住。

Strath Creek 的 Village Green 令人印象深刻的板球场被昵称为布什之王,曾接待过 Shane Warne 和 Chris Rogers 等球员。

业主 Ros 和 John Rogers,后者曾是新南威尔士州的击球手和选择者,以及 Dennis Lillee 时代珀斯 WACA 的首席执行官,在 4 月 12日以 240万美元的报价与26 Hannas Road物业分道扬镳。

除了引人注目的场地外,这个 78 公顷的地址还设有住宿、一个以英格兰查茨沃斯庄园为基础的树篱迷宫、四辆露营大篷车和罗杰斯的五居室房子。

罗杰斯先生说:“我们在地面及其周围的所有土地上投入了大量精力,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你永远不想离开你投入了这么多时间的东西,但七年后是时候继续尝试其他东西了。”

这对搭档举办了从学校夏令营到在场地举办的雄鹿派对的所有活动,并计划举行最后一次聚会,以感谢当地人和过去七年来帮助支持他们的所有人。

“我们已经变成了一个社区中心,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几乎就像在经营一家乡村酒吧,”罗杰斯先生说。

他们的局在他们采取折痕后大约 7.5 年结束。

O'Brien Rye 董事 Anastasia Howard 在接手上市五周后出售了该物业,并将其先前的要价从 299.5 万美元修改为 230 万至 240 万美元的范围。

两方提出要约,如果他们成功的话,出价低的人计划以与罗杰斯经营该物业的方式大致相同的方式接手。

霍华德女士无法说出买家的名字,但表示他们希望在现有资产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使其成为一个可以帮助孩子们参与体育运动的地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