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M7房地产出售5000平方米的荷兰写字楼

2021-06-25 08:38: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M7房地产已宣布出售c。位于荷兰乌得勒支阿默斯福特的 5,000 平方米多出租办公楼,以 690 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 Bakkers Hommen。M7于20

M7房地产已宣布出售c。位于荷兰乌得勒支阿默斯福特的 5,000 平方米多出租办公楼,以 690 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 Bakkers Hommen。

M7于2016年收购该资产后, 对该物业进行了翻新工程,搬迁现有租户并重新配置内部空间。这导致 M7 签署了大约。2,000 平方米给新租户,并与现有租户续签合同,其中包括荷兰皇家物理治疗协会,该协会同意了 10 年的租约,并将该建筑用作总部。

由于 M7的资产管理策略,大楼的入住率从 55% 增加到 90% 以上,WALT 为 3.37 年。

M7 ISLAY 是一种针对高净值个人、家族办公室和机构投资者的全权委托基金。该基金包括 c. 管理资产 3.3 亿欧元,投资于德国和荷兰的工业、零售和办公物业,总计 c. 355,000 平方米的可出租空间。

M7 荷兰高级资产经理 Niels Bruijninckx 表示: “在完成我们对该资产的商业计划后,我们很高兴同意将其出售给 Bakkers Hommen。此次出售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超出我们预期的显着提升,并表明对靠近住宅区的优质中型市中心办公室的强劲需求。”

Van Doorne 是M7 的法律顾问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