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同样位于阳光海岸的鹈鹕水域酒馆在拍卖会上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25 09:01:4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酒吧房东正在出售全国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之一的热门场所,并且已经有了一家主要的酒店经营者,投资者甚至可能不需要爱尔兰人的运气就可

一位酒吧房东正在出售全国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之一的热门场所,并且已经有了一家主要的酒店经营者,投资者甚至可能不需要爱尔兰人的运气就可以进行大笔销售。

O'Malley 的爱尔兰酒吧已经上市,目前租给了澳大利亚休闲和酒店集团 (ALH),后者由 Endeavor Group 全资拥有,而后者又由 Woolworths 拥有多数股权。

它并不是最近几周上市的唯一一家由 ALH 支持的酒吧。

在 ASX 上市的 ALE Property Group 最近在拍卖会上出售了其昆士兰的三个场地——阳光海岸的 Pelican Waters Tavern、布里斯班的 Kedron Park Hotel 和 Edinburgh Castle Hotel。

这三个人目前都与 ALH 签订了长期租约。

三个场馆的总销售额为 2290 万美元,其中 Pelican Waters Tavern 为 1080 万美元,爱丁堡城堡酒店为 750 万美元,Kedron Park 酒店为 460 万美元。

这三家酒店都卖给了昆士兰的投资者,维多利亚的另一家酒店也以 306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昆士兰人。

O'Malley's 的清单显示,酒馆许可证还提供了三个独立的酒瓶商店,根据清单,这对 Endeavor Group 遍布阳光海岸的零售酒类网络“至关重要”。

这些酒瓶店位于 Maroochydore、Buderim 和 Wurtulla。

该酒馆位于 Mantra 综合大楼内,还将受益于 Mooloolaba 前滨重建项目,该项目包括拟建的潮汐池和冒险公园,以及改善 Mooloolaba 海滩与零售/酒店区之间的行人联系。

该酒吧还拥有凌晨 3 点的酒牌,并由 Burgess Rawson 经纪人 Matthew Wright 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