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心爱的不伦瑞克街酒吧Bimbo以场外交易出售给一家新的酒店集团

2021-06-26 08:30: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标志性的 Fitzroy 酒吧 Bimbo 以快速的场外交易出售给新业主。Australian Venue Co 是一家拥有 34 家墨尔本酒吧的酒店集团,其中

标志性的 Fitzroy 酒吧 Bimbo 以快速的场外交易出售给新业主。

Australian Venue Co 是一家拥有 34 家墨尔本酒吧的酒店集团,其中包括 European Bier Cafe、The Province、The Smith 和 Beer DeLuxe,购买了深夜场地的租赁权。

JLL Hotels & Hospitality 副总裁 Will Connolly 表示,代表供应商 Colonial Leisure Group 出售这家知名企业只花了“几天时间”。

“我无法提供(销售)数字,但供应商对结果非常满意,我们几乎达到了全部要价,”康诺利先生说。

但经纪人表示,他不确定新的所有权对 Bimbo 心爱的 5 美元比萨饼、饮料菜单和不拘一格的装饰意味着什么——以场地正面的丘比娃娃而闻名。

“考虑到场地的运作方式,我看不出他们在短期内会有很大的变化,”他补充道。

Connolly 先生表示,Australian Venue Co 将这项业务视为“交钥匙”业务,并辅以宝贵的凌晨 3 点深夜酒牌和优惠的租赁条款。

“我们通过接近特定目标的场外策略来进行销售,”他说。

“考虑到场地得到保障的速度,这对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所以它只是显示了目前对酒店和酒吧运营的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