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霍克利汽车旅馆现以2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6-26 08:30: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Schittheads,欢欣鼓舞!来自现在传奇的经典电视节目Schitt& 39;s Creek的著名玫瑰花蕾汽车旅馆正在出售。位于加拿大多伦多郊外 80 公里

Schittheads,欢欣鼓舞!来自现在传奇的经典电视节目“Schitt's Creek”的著名玫瑰花蕾汽车旅馆正在出售。

位于加拿大多伦多郊外 80 公里处的霍克利汽车旅馆(Hockley Motel)以 210 万美元(159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该汽车旅馆是罗斯家族的住所。

霍克利汽车旅馆位于安大略省莫诺市,占地 6.7 英亩,位于诺塔瓦萨加河畔。

据《纽约邮报》报道,与电视节目中的九间客房汽车旅馆不同,这处 400 平方米的酒店实际上由六个带小厨房和浴室的单元以及一个带三间卧室和一间浴室的两层经理套房组成。

场地上还有一个 65 平方米的独立客用小屋、一个“带佛罗里达房间的移动房屋”和一个三档马厩。

现任业主杰西·蒂平 (Jesse Tipping) 于 2012 年以 82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家酒店,她告诉 I Heart Radio,她“希望看到该物业的下一任业主将其改造成以‘Schitt's Creek’ 为主题的汽车旅馆,以此向节目致敬。”

这部获得艾美奖的喜剧的铁杆粉丝也将认可该剧的另一处房产最近也开始出售。

虚构的罗斯家族的豪宅,包括约翰尼、莫伊拉、大卫和亚历克西斯,他们在这部屡获殊荣的节目的开场场景中被国税局毫不客气地驱逐,上个月上市——指导价高达2060 万美元.

这座三层、12 间卧室、16 间浴室的法式城堡式巨型住宅,在当地被称为 La Belle Maison-Lux,拥有宽阔的大理石楼梯、“令人叹为观止的栏杆”、无尽的石灰石雕刻和西斯廷教堂风格的壁画。到其上市。

该物业还有一个桑拿浴室、一个八座家庭影院、高尔夫模拟器、一个台球室、健身房、一个酒窖——适合那些“喜欢葡萄酒而不是标签”的人——以及两个游泳池,一个室内一个室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