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曼利的优质海滨开发地块上市172天后出售

2021-07-05 15:52: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本周,Manly 海滨的一个主要开发地块的出售是个谜。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这块 323 平方米的场地目前有一个旧式的单元街区,在交易达

本周,Manly 海滨的一个主要开发地块的出售是个谜。

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这块 323 平方米的场地目前有一个旧式的单元街区,在交易达成前已经上市 172 天。

No. 92 North Steyne, Manly由 Colliers Sydney 的 Henry Burke 和 Pine Property Services Manly 的 Patrick Kelleher 销售。

该场地有一个 R3 中密度分区,包括 13m 的高度限制,周围是高端精品公寓。

据报道,代理商对该物业的期望值为 1000 万美元。

然而,伯克先生不会对实际达到的销售价格感兴趣。

“由于 92 North Steyne 的海滨位置、精品性质以及最近高端公寓销售的飙升,我们经历了开发商和投资者的创纪录水平,他们希望利用低利率环境和廉价的债务成本,”他说。

他确实在 LinkedIn 上的一篇帖子中分享了更多信息,称此次销售创下了新纪录。

“这个网站销售创下了北部海滩土地的新记录,并证明精心设计的活动是在开发商之间产生最大竞争的最佳方式,从而使供应商的价格最大化,”他写道。

“这个独一无二的曼利海滨开发地块在竞选期间吸引了 174 次询问、18 次检查和 12 次意向书(意向书),证明对精品开发机会的需求仍然强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