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丹墨菲的Gladesville大楼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给投资者

2021-07-08 08:42: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竞争激烈的拍卖会上,一位投资者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一座容纳 Dan Murphy& 39;s 的 Gladesville 大楼。随着商业部门在混乱的

在竞争激烈的拍卖会上,一位投资者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一座容纳 Dan Murphy's 的 Gladesville 大楼。

随着商业部门在混乱的 2020 年之后开始复苏,维多利亚路 330 号的出色结果代表了 3.8% 的收益率。

该土地所有权由 Integral Properties (Aust) Pty Ltd 出售,该公司于 2015 年从 Fabcot Pty Ltd(Woolworths Group 的内部零售物业部门,Dan Murphys 的所有者)购买了该地块。

Burgess Rawson 董事 Darren Beehag 表示,在整个竞选期间,该物业收到了数百次询问。

“该物业的租期为 15 年,至 2030 年,其中包括将 40 年延长至 2070 年的真正稀有选择——这是一个巨大的投资者吸引力,”他说。

Beehag 先生表示,该物业位于多层住宅开发项目中的富裕增长区,为口渴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

“丹墨菲的投资并不经常挂牌上市,尤其是在悉尼大都市的这种投资,”他说。

“该物业位于备受推崇的 Gladesville 郊区,距悉尼港仅一箭之遥。”

被描述为“三 A”角落位置,新东家将受益于丹墨菲每年支付的净收入约为 410,184 美元 + 消费税。

这座 1721 平方米的物业拥有 1344 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可停放 48 辆车的现场停车位以及每天近 50,000 辆汽车回家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