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瑞士再保险出售10亿美元的写字楼投资组合

2021-07-08 08:52: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全球保险和投资公司瑞士再保险将在该地区投放大量商业地产投资组合,此举可能为其带来超过 10 亿美元的收益。随着情况好转,该公司已向房

全球保险和投资公司瑞士再保险将在该地区投放大量商业地产投资组合,此举可能为其带来超过 10 亿美元的收益。

随着情况好转,该公司已向房地产中介仲量联行寻求建议,以出售悉尼和墨尔本的写字楼组合以及悉尼西郊的一些仓库。

该投资组合由 AMP Capital 运营,原定于今年早些时候投入使用,但随着大流行的爆发,该计划脱轨了。随着主要写字楼和工业园区的商业地产交易重回正轨,公司现在愿意再试一次。

五项资产组合可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投标,并且可能涉及场内和场外销售。全球投资者都在追逐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产,并青睐优质写字楼和热门的物流行业。

AMP Capital 也受益于强劲的实地条件,最近以 2.889 亿澳元的价格将悉尼北部 Macquarie Park 的一处房产出售给腾飞房地产投资信托,较账面估值溢价 17%。

此举正值私募股权集团黑石准备提供 35 亿美元的物流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可能通过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或由房地产公司仲量联行和 Eastdil Securities 出售给另一家集团。

尽管空置率上升且低档物业面临压力,悉尼和墨尔本的写字楼市场仍受益于一系列高档塔楼交易。

该投资组合可能适合像Charter Hall或Centuria Capital这样的多元化上市公司,但如果达到更高的价值,它可能会被拆分。

预计它还将吸引海外投资者的兴趣,尤其是一直在购买澳大利亚资产的新加坡集团。

这家瑞士巨头于 2017 年通过授予 AMP Capital 7 亿美元的广泛授权来投资于当地的核心和增值房地产,从而进军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市场。

这家澳大利亚集团拒绝置评,但通过重新定位建筑物和延长租赁期来增加价值。

瑞士再保险是世界上最大的再保险和保险批发供应商之一。

三年前,该公司是澳大利亚房地产最活跃的买家之一。它于 2017 年底以 7,475 万美元的价格从 Abacus Property 和 Heitman 合资企业手中收购了北悉尼的 32 Walker Street。

该建筑的交易收益率为 5.7%,但由于该地区出现了一系列交易,因此现在将收紧。

它还以 1.605 亿美元的价格从 TCA 投资组合中购买了墨尔本的 469 La Trobe Street。这座 19,864 平方米的塔楼最近进行了升级并已完全入住。

瑞士再保险还收购了悉尼 Wynyard 车站周边地区,以 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Carrington Street 两座建筑的一半股份。

位于 Carrington 街 50 号和 60 号的这些建筑位于一个区域,该区域正在通过改善悉尼的交通网络(包括新的地铁网络和轻轨项目)进行改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