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大卫琼斯在悉尼商务区的旗舰店以5.1亿澳元售出

2021-07-08 08:54: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悉尼商务区的 David Jones 旗舰店 Elizabeth Street 以 5 1 亿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房地产集团 Charter Hall。根据售后回租协议

位于悉尼商务区的 David Jones 旗舰店 Elizabeth Street 以 5.1 亿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房地产集团 Charter Hall。

根据售后回租协议,大卫琼斯将继续占据标志性的 12 层百货公司。

由Charter Hall Group 管理的基金和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收购了占地3530 平方米的场地,该场地面向伊丽莎白、卡斯尔雷和市场街。

Charter Hall Long WALE REIT 基金经理 Avi Anger 表示,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悉尼商务区中心的大型永久业权地块上获得标志性房产,租期为 20 年,租期为三网。

“像这样的房产很少上市,”Anger 先生周二表示。

“该物业在悉尼商务区的位置是独一无二的;拥有三个著名的 CBD 临街街道,靠近悉尼的主要交通枢纽,并享有海德公园和悉尼港的美景。

“此次收购扩大了我们对‘土地丰富’投资的关注,其中房地产的市场租金和价值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长期的增长前景。”

该财团包括 CLW REIT 持有的 50% 权益、Charter Hall DVP 合伙企业持有的 25% 权益和Charter Hall Group 持有的 25% 权益。

David Jones 的销售受到 大流行和封锁的影响,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对位于 Castlereagh Street 86-108 号的悉尼旗舰店的 重大改造。

大卫琼斯及其总部位于南非的母公司 Woolworths Holdings Ltd 于 10 月与Charter Hall 就伊丽莎白街的房产进行了独家谈判。

作为对其澳大利亚实体 David Jones 和 Country Road Group 资本结构审查的一部分,Woolworths Holdings于 5 月开始考虑出售位于墨尔本和悉尼商务区的 David Jones 旗舰店。

Woolworths Holdings 表示,在正在进行的审查中取得了稳步进展,因为它宣布以 5.1 亿澳元的价格出售悉尼旗舰店。

Woolworths Holdings 表示:“WHL 董事会认为,拟议中的交易将进一步加强 David Jones 的资产负债表,并支持重新定位业务以实现股东价值。”

位于墨尔本 Bourke Street Mall的David Jones 男装店于7 月以1.21 亿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澳大利亚投资者 Newmark Capital。当时,大卫琼斯表示,男装店的销售将使零售商能够专注于正在重建的更大的 Bourke Street 商店。

查特霍尔表示,伊丽莎白街商店的售后回租交易涉及一项为期 20 年的三重净租赁,每年租金至少上涨 2.5%,并辅以与销售业绩相关的商定营业额租金。

Woolworths Holdings 表示,租赁协议包括五个续约选择,每个续约期限为 10 年。

Charter Hall 表示,5.1 亿美元的购买价格反映了基于 2550 万美元的初始年净租金的 5% 的初始收益率。

和解的条件是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 David Jones 签订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