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巴利纳诺顿街25号的巴利纳庄园挂牌价为250万美元

2021-07-08 08:56: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的一家列入遗产名录的酒店最初建于 1920 年代,是一所海滨女子寄宿学校,现已标价 250 万澳元。这座爱德华时代风格

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的一家列入遗产名录的酒店最初建于 1920 年代,是一所海滨女子寄宿学校,现已标价 250 万澳元。

这座爱德华时代风格的建筑在被拆除后拥有丰富多彩的历史,过去20年来一直作为巴利纳庄园精品酒店和餐厅进行交易。

它于 7 月首次通过意向书上市以衡量初始兴趣,但此后以 250 万美元的价格重新上市。

McGrath Tweed Heads 的营销代理 Jason Monk 表示,对于希望在不断发展的 Ballina Shire 购买的买家来说,这是一项出色的投资,并且考虑到诺顿街 24 号马路对面 670 平方米的房屋最后以 1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因此物有所值星期。

业主丽贝卡 (Rebekah) 和邓肯·德拉蒙德 (Duncan Drummond) 于 2018 年购买了巴利纳庄园 (Ballina Manor),此前该庄园因一名前董事被判犯有欺诈罪而被强制管理。

这座位于巴利纳诺顿街 25 号的建筑建于 1924 年,在大萧条迫使其关闭之前作为北海岸女子学院运营了五年。

这座 1844 平方米的物业的宏伟在随后的几十年中逐渐消失,其宽阔的阳台关闭,该建筑在 1970 年代改建为一栋 16 套公寓。

据报道,1999 年前利斯莫尔 Jeffrey Champion 购买了该建筑时,巴利纳郡议会原则上支持拆除该建筑,而后者投资 200 万美元对其进行了大规模的仿古修复。

巴利纳庄园因其历史意义而成为当地议会认可的标志性建筑。其 12 间客房的酒店为客人提供了过去时代的独特一瞥,而高级餐厅则为该地区城镇的居民举办了许多特别的庆祝活动。

该物业包括 13 间卧室、13 间浴室和 12 个车位,以及一个商业厨房,为最初为年轻大学寄宿生提供餐厅的持牌餐厅提供服务。

一个宏伟的楼梯连接着 12 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和私人阳台,并配有古董家具,包括四柱床和墙上的原始蓝图。

有一个看守的家和庭院,用从前悉尼旧城历史遗址运来的砂岩修复,而内部则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华丽的木材细节以及具有时代特色的灯具和吊灯。

蒙克先生说巴利纳庄园是“北海岸历史上真正独特的一部分”,多年来赢得了多项行业奖项。

“这是一家功能齐全的酒店,在假期期间的入住率为 100%,非常适合希望在繁荣的酒店环境中生活和工作的夫妇,”他说。

“这是巴利纳最好的房地产之一,也是镇上最大的地块之一,位于可以说是巴利纳最好的街道之一,”蒙克先生说。

他表示,沿海地区的房地产有望蓬勃发展,附近拜伦湾的投资者希望投资巴利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