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MagicHands洗车场以222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7-08 09:00:4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谁会想到洗车的钱会这么好?2016 年,在新镇 Latrobe Terrace 和 Aberdeen Street拐角处以略高于 80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块空地

谁会想到洗车的钱会这么好?

2016 年,在新镇 Latrobe Terrace 和 Aberdeen Street拐角处以略高于 80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块空地的供应商刚刚在拍卖会上以 222.5 万美元的价格兑现。

四年后,价值增长了 171%。

卖家于 2018 年在 1050 平方米的场地上建立了 Magic Hands 洗车店。

世邦魏理仕的销售代理斯科特霍桑说,卖家投资了大约 100 万美元来开发该网站。

该物业与 Magic Hands Car Wash 签订了安全租约,将为墨尔本投资者的新业主带来超过 125,000 美元的年净收入。

该租约从 2022 年起每年固定增长 2.5%,有效期至 2030 年,有两个五年期可供选择。

实质性的物业改进包括专门的手洗设施以及运营的咖啡馆和餐厅,为客户提供便利和额外收入。

上周拍卖在墨尔本进行时,工作人员正忙着洗车。

拍卖师保罗·扎马利斯 (Paul Tzamalis) 的房产吸引了许多渴望获得这块土地丰富的投资的潜在买家。

“有些人知道 Magic Hands Car Wash 实体的契约,有些人则被当前市场上很难找到的回报所吸引,”他说。

“他们土地丰富,位置优越,契约为他们的每项业务精心挑选了职位。

“它们是人流量大、曝光率高的地方。像任何便利服务一样,这正是它们简单的原因,它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例如服务站、托儿中心。”

Tzamalis 先生表示,CBD 边缘地段对买家也很有吸引力。

“我们看到像吉朗这样已经处于上升轨道的中心进一步增长,”他说。

Tzamalis 先生说,该企业的所有者经营得非常好。

他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有时间,也没有在家洗手洗车的空间,这个行业已经发展起来。

“74% 是平均支出。从他们的趋势来看——10 月份同比增长 43%,11 月份同比增长 53%,他们的表现非常好。”

该站点一直作为壳牌服务站运营,直到 1990 年代初。

CoreLogic 记录显示,壳牌在 1994 年以 16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它。

从那以后,三个投资者通过出售城市边缘地块的停车位赚了钱,而土地价值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不断积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