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Nardoo养牛站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2021-07-08 09:03: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昆士兰的一个养牛场以令人瞠目结舌的 3500 万美元成交,被一家最大的机构之一评为今年在澳大利亚拍卖的最高房产。Nardoo 是 Cloncurry

昆士兰的一个养牛场以令人瞠目结舌的 3500 万美元成交,被一家最大的机构之一评为今年在澳大利亚拍卖的最高房产。

Nardoo 是 Cloncurry 西北部的 97,500 公顷养牛场,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击败了全国各地的豪宅和大型庄园,在整个 Ray White Group 2020 拍卖名单中名列前茅。

根据 Ray White 董事总经理 Dan White 的说法,该集团在 2020 年在全国的市场份额为 24%,在全国范围内预订了 16,000 场拍卖,截至 12 月中旬,全国清盘率为 60%,比 2019 年增长 7.36%。

一份团体声明称,Nardoo 是“今年最大的拍卖拍卖会,不仅是 Ray White Rural 网络,也是整个集团”。

“Nardoo 通过 Ray White Longreach 和 Rural Barcaldine 校长 Bill Seeney 和 Ray White Rural Queensland 校长 Bruce Douglas 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Ray White 昆士兰州首席拍卖师 Mitch Peereboom 看到有 11 名注册竞标者以 2000 万美元的价格开标,之后该物业被卖给了当地的 Cloncurry 牧场主家庭。

在 9 月份出售时,Ray White Rural 的 Bruce Douglas 表示,结果是由于放牧牛场表现强劲,价格超出预期。

“这一切都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型放牧家庭。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扩大持股,”他谈到购买兴趣时说。

他说,随着牛市的回暖和如此低的利率,该行业“肯定已经扭转了局面,这确实有帮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