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Kirribilli滨水地块以令人瞠目结舌的1980万澳元成交

2021-07-14 10:33: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Kirribilli 的一处地标性海滨地产以令人瞠目结舌的 1,980 万澳元成交——比底价高出 480 万澳元——是悉尼潮湿周末最大的拍卖结果。2-

Kirribilli 的一处地标性海滨地产以令人瞠目结舌的 1,980 万澳元成交——比底价高出 480 万澳元——是悉尼潮湿周末最大的拍卖结果。

2-4 Stannards Place的出售也刷新了 2018 年创下的住宅销售记录,以 1,202.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 Carabella St 63 号的整栋公寓。

2008 年,该郊区 1A Plunkett St 的房屋售价为 1200 万美元。

这是自 1938 年以来首次拍卖标准广场1269 平方米的房产。它由 Di Jones Neutral Bay 的 Piers van Hamburg 和 Nigel Mukhi 与高力国际的 Guillaume Volz 和 Henry Burke 共同销售。

范汉堡先生说,周六下午的拍卖会约有 80 人参加,其中大约一半(仅限观众,未注册竞拍者或其支持者)由于新冠病毒对人群数量的限制而不得不被拒之门外。

“我们必须非常注意公共安全,因此必须将参加拍卖的人限制在注册竞标者及其家人和支持人员中,”他说。“那天我们不能有观众。”

主要的海滨地产包括两处在连续拍卖中单独出售的房产。

第一个被拍卖的是排名第 2 的两处房产中较大的一处。五名竞标者注册,底价定为 950 万美元。

范汉堡先生表示,竞标的起价为 800 万美元,起步缓慢,但一旦达到保护区,三名竞标者就开始争夺钥匙。

“他在那里购买了两者,而且他非常有决心,”他说。

最后,未确定身份的当地买家不得不出价超过储备金 200 万美元以确保该物业。

范汉堡先生说,这次拍卖是他 23 年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拍卖,并结束了几个月的忙碌。

他说他知道新主人计划在该地建造一个“超级”家庭大院。

该物业现有的 20 世纪 20 年代平房和本世纪中叶的房屋都需要进行大规模翻新,但他表示,它们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拥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物业。

“这可能是我 23 年来有幸在房地产行业上市的最罕见、最独特的产品,”他说。

该物业拥有三个独立的产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38.42m 临街面,通往悉尼港和深水码头、海港泳池和滑道。景色横跨 Careening Cove,一直延伸到 Ensemble Theatre。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