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布里斯班范陶佐酒店以7500万美元售出

2021-07-15 16:35: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叙利亚亿万富翁Ghassan Aboud 以 75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布里斯班最新的酒店之一,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他在澳大利亚的酒店投资组合。Abou

叙利亚亿万富翁Ghassan Aboud 以 75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布里斯班最新的酒店之一,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他在澳大利亚的酒店投资组合。

Aboud 的 Crystalbrook Collection 以场外交易的方式从其墨尔本开发商 Deague Group 手中收购了雅高管理的 The Fantauzzo Brisbane – Art Series Hotel。

这家现代酒店位于布里斯班故事桥下方,俯瞰价值 2 亿美元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拥有 166 间客房和套房以及一个屋顶游泳池。

贪婪的阿布德先生去年以 4170 万美元的价格在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的拜伦度假村购买了零售业亿万富翁格里哈维 (Gerry Harvey) 珍贵的 92 套房拜伦,结束了 2005 年开发度假村和水疗中心的零售商的时代。该度假村占地 18 公顷。位于拜伦湾外的亚热带雨林,于去年 5 月由 Harvey 和 Harvey Norman 的子公司挂牌出售。

在布里斯班,Fantauzzo 销售代理 CBRE Hotels 的全国总监 Wayne Bunz 代表 Deague Group 进行场外交易。

Bunz 表示,Fantauzzo 已经记录了强劲的周末入住率,这得益于其位于澳大利亚更成功的区之一 Howard Smith Wharves 的位置。

此次收购标志着 Crystalbrook 首次进入布里斯班市场,并增加了其在悉尼、凯恩斯、纽卡斯尔、道格拉斯港和拜伦湾的资产。

Bunz 表示,昆士兰,尤其是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最抢手的酒店投资市场,有待进一步交易。

“鉴于该市的供应渠道有限,布里斯班业主有能力利用酒店市场的复苏,近期内只有皇后码头和英迪格酒店项目将开业,”Bunz 说。

Deague 在全国开发了多个 Quest 服务式公寓,并将墨尔本的前 PANCH 医院改造成拥有 850 多个房间的酒店,然后推出了 Art Series 品牌,并在澳大利亚各地开发了八家精品酒店。

Deague 首席执行官 Will Deague 表示,开发商“很高兴将这栋真正的 5 星级物业出售给一个将庆祝 Howard Smith Wharves 的建筑和充满活力的地区的团体”。

该物业最近赢得了昆士兰商业建筑最高奖,并在整个酒店展出了多达 300 件他的作品和数字印刷品,以庆祝写实主义画家文森特·范陶佐 (Vincent Fantauzzo)。

移交将在 2021 年上半年进行。

移交后,该酒店将以 Crystalbrook Collection 进行交易,其新名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在收购完成之前,该酒店将继续在 Art Series Hotels 的管理下进行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