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旺加拉塔的丹墨菲以创纪录的收益率出售

2021-07-16 10:30: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随着投资者寻求更安全的零售资产,Wangaratta 的 Dan Murphy& 39;s 打破了区域大型酒类商店的收益率记录。这家位于维多利亚州乡村中心

随着投资者寻求更安全的零售资产,Wangaratta 的 Dan Murphy's 打破了区域大型酒类商店的收益率记录。

这家位于维多利亚州乡村中心的酒类商店在上市后六天内以 81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初始收益率仅为 3.68%,是今年该行业最强劲的业绩之一,也是乡村酒类资产的全国纪录。

之前的记录是由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昆比恩的另一家 Dan Murphy's 商店保持的,该商店在 2015 年 8 月设定了 4.72% 的基准。

位于7-9 Baker St的 Wangaratta 资产的新所有者 ——墨尔本一个家庭的自我管理超级基金工具——一旦考虑到该物业的“周转租金”,预计将获得约 4.34% 的回报。

促成此次出售的 Burgess Rawson 董事 Billy Holderhead 表示,这表明对租赁给主要零售商的商业地产投资的需求被压抑。

“该物业仅在六天内售出,”Holderhead 说。

“在那段时间,我们向七位投资者介绍了该物业,其中三人提交了高于要价的已执行合同,供卖方考虑。”

Holderhead 表示,结果说明了当前的市场情绪。

“过去 12 个月,我们看到对租赁给非全权委托企业的永久业权投资的需求增加,特别是私人‘父母’投资者和家族办公室寻求商业地产提供的安全性和长期回报。”

过去 12 个月里,参与 Dan Murphy's 竞争的三名竞标者都是来自 Burgess Rawson 提供的一些 Woolworths、Coles 和 Wesfarmers 物业的竞标者,Holderhead 表示,这证明了进一步未满足的需求。

“基本服务企业已经准备好从社区封锁中受益,”他说。

“例如,Dan Murphy's 和 BWS 在 6 月季度的前 10 周报告收入增长了 21.4%。买家意识到租户在大流行中取得的成功,并认识到机会的‘防御性’品质。”

Burgess Rawson 的下一次投资组合拍卖将于 9 月 23 日下周三在悉尼举行,并通过在线拍卖程序进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