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方济各小修士会出售坎贝尔敦老年人网站

2021-07-16 10:31: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出售 Campbelltown 一个重要的老年人生活开发项目后,Franciscan Order of Friars Minor 已经赚了近 2000 万美元。天主教会成立

在出售 Campbelltown 一个重要的老年人生活开发项目后,Franciscan Order of Friars Minor 已经赚了近 2000 万美元。

天主教会成立于 1209 年,将位于休姆高速公路附近的纳雷兰路 192 号的 6.6 公顷地块出售给了联合护理。

房产记录显示,地契在 8 月底以 1,875.5 万美元的价格正式易手。

由澳大利亚联合教会所有,联合护理将能够利用已批准的 DA 用于构成 Maryfields 庄园一部分的老年人居住地。该计划包括提供多达 500 个老年人住宅和另外 200 个老年护理床位。

Narellan Road 的土地所有权增加了联合教会价值 10 亿澳元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其在新南威尔士州拥有的约 400 块土地。

与同事 Matthew Meynell 一起出售该物业的高力国际健康退休生活负责人 Shalain Singh 表示,这是一次强烈的兴趣表达活动,Innova Capital 在促成出售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们能够与买家联络,制定网站激活策略,并管理网站修复工作以完成销售,”他说。

Maryfields Estate 总体规划拥有进一步可开发的土地,包括该区域内的商业区和住宅区,正在建设为西南部重要的商业和健康中心。

该场地位于坎贝尔镇商务区外,与西悉尼大学校园隔马路相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