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珀斯一家大型超市网站已以1550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

2021-07-21 16:23:5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代理商说,珀斯一家大型超市网站已以 1550 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表明当地市场正在改善。上个月,一位私人投资者在巴克路 277 号购

代理商说,珀斯一家大型超市网站已以 1550 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表明当地市场正在改善。

上个月,一位私人投资者在巴克路 277 号购买了苏比亚科 3177 平方米的前超市用地。

据仲量联行的 Nigel Freshwater 称,这是一场竞争性的兴趣表达活动,被吹捧为市中心市场的积极信号。

“强劲的业绩代表着账面价值的显着提升,这是通过竞争激烈的公开销售过程实现的,该过程产生了 80 多个询价和多个投标,”他说。

“这可以说是Subiaco最令人垂涎​​和竞争最激烈的发展机会之一。”

该地块位置优越,毗邻繁华的 Rokeby Rd​​ 零售、食品和饮料带。

它位于两个大型公共停车场之间,毗邻 Farmer Jacks 超市锚定的 Crossways 购物中心,提供充足的曝光度。

该物业还拥有有利的规划框架,为众多重建选择铺平了道路,包括公寓、时装零售、餐厅、办公室、酒店、服务式公寓、小酒吧和小酒馆。

仲量联行的 Sean Flynn 表示,此次出售所引起的兴趣证明了 Subiaco 的市场状况正在改善,并且是在一些关键项目开始之后。

其中包括 Blackburne 在前 Subiaco Pavilion Markets 场地上的 ONE Subiaco 重建项目、州政府的 Subiaco East 重建项目以及新落成的 Subiaco XO 和 Bob Hawke 中学。

“Subiaco 的开发活动加上其无疑积极的市场基本面,将使买家在精品市场中占据强势地位,”Freshwater 说。

“最近的开发商市场情绪一直坚定地支持规模较小的优质精品混合用途项目。

“从人口统计的角度来看,Subiaco 完全符合要求。家庭收入中位数远高于珀斯都会区平均水平,房价中值是珀斯都会区平均水平的两倍半以上,可提供高水平的住宅设施和靠近珀斯商务区的便利。

“因此,我们不仅收到了大量投标,而且这些投标反映了数量惊人的令人兴奋的潜在用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