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Dexus持有51%权益的Dexus澳大利亚物流信托基金购买了两处工业物业

2021-07-21 16:23:5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Dexus 持有 51% 权益的 Dexus 澳大利亚物流信托基金购买了两处工业物业,履行其与新加坡基金 GIC 的积极收购和开发任务。这些物业是

Dexus 持有 51% 权益的 Dexus 澳大利亚物流信托基金购买了两处工业物业,履行其与新加坡基金 GIC 的积极收购和开发任务。

这些物业是悉尼格林纳克的温特沃斯街和墨尔本郊区米克勒姆梅里菲尔德商业园的福特工厂,由 MAB 和 GPC 开发。

它们以 1.735 亿美元的总价被收购。Dexus 的股份为 8850 万美元。

Greenacre 物业是一个 19,246 平方米的现代冷库和环境设施,租赁给 Real Dairy Australia 和 Tomkin。它包括正在为 Real Dairy Australia 开发的 5950 平方米的扩建空间。

高力国际的 Gavin Bishop 和 Sean Thomson 出售了 Greenacre 工厂。

汤姆森说,这是一个较为平静的时期,但需求仍在保持。“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看到 2020 年上半年的交易量减少了近 50%,”他说,并指出大约 63% 的交易是针对 A 级股票,其价值保持在与 大流行之前的水平相同。

Greenacre 资产的加权平均租赁到期收入约为 13.5 年,并产生 5% 的合格收益率,每年固定增长 3%。

Merrifield 是一个新的 51,595 平方米的优质物流设施,目前正在为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开发,作为其全国备件配送中心。该场地位于新兴工业市场,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大都市和州际货物配送,可直接通往休姆高速公路。

完成后,该资产的加权平均租赁到期收入为 10 年,并产生 5.25% 的合格收益率,在初始租赁期内每年固定增长 3.25%。

在这些收购之后,Dexus 在 2020 财年在整个集团进行了价值超过 16 亿美元的房地产收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