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60年历史的墨尔本托儿所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7-23 15:42: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WantirnaSouth 苗圃业主正被不断上涨的税收和税率所驱逐,并正在为其黄金地段寻求一笔意外之财。位于Burwood Highway 530-532

长期以来,WantirnaSouth 苗圃业主正被不断上涨的税收和税率所驱逐,并正在为其黄金地段寻求一笔意外之财。

位于Burwood Highway 530-532 号的 1.83 公顷 Banksia Nursery 地块的价格希望超过 2500 万美元,预计会吸引大量开发商的兴趣。

它适用于高层商业或住宅开发或作为医疗中心。

荷兰移民 Dirk 和 Gus van Diggele 于 1959 年购买了这块地,然后只是草莓地,并开始销售植物。

Michelle Kelly 说:“土地税和市政费一直在上涨,这使得经营业务变得非常困难,并导致了出售的决定。”

“我 91 岁的父亲仍然在这里工作,我们很想继续经营托儿所,但我们不能了。”

家族企业发展壮大并成为当地的地标和受欢迎的花园中心。

“我们有一些客户,他们小时候被带到这里,现在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里,”凯利说。

“妈妈和爸爸从卖六种石楠植物开始,我和我的兄弟也帮忙了。”

该物业包括零售苗圃、花园供应业务以及许多建筑物和设施。

“它可以是商业或住宅,也可以是混合型,也可以是医院,”Schroeder & Wallis 主任 Billy Schroeder 说。

“这是一个具有优先发展地位的重要地点,可容纳高达八或九层的项目。”

一个受欢迎的咖啡馆在该网站上经营,以前的业务包括一个游泳池商店、玻璃屋中心和一个免下车咖啡店。

具有双通道的街区在与 High St Rd 的交叉路口备受瞩目,靠近 Westfield Knox、学校和公寓。

Schroeder 补充说,此次上市已经吸引了强烈的本地和海外询盘。此次出售是在 7 月 31 日结束的意向书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