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赫本泉主路77号的贝林佐纳度假村已售出近400万美元

2021-07-23 15:42:0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赫本温泉历史悠久的贝林佐纳度假村将进行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现在托尼·德马可和特蕾莎·阿尔比奥利已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豪华住宿物业组合

赫本温泉历史悠久的贝林佐纳度假村将进行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现在托尼·德马可和特蕾莎·阿尔比奥利已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豪华住宿物业组合中。

这对夫妇在维多利亚州的温泉乡拥有并管理着 65 处房产,他们斥资约 40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77 Main Rd的 Daylesford 以北 1903 年建造的房产。

占地近 1 公顷的场地拥有 43 间客房、一个大型会议和活动中心、一家餐厅、一个酒窖酒吧、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一个水疗中心、桑拿浴室和宾客休息室。

JLL Hotels & Hospitality Group 副总裁 Will Connolly 表示,这处受欢迎的房产在 3 月份由过去三年的业主空置上市后,吸引了 76 位买家的大量询价。

Tony De Marco 和 Theresa Albioli 已将宏伟的 Bellinzona 度假村添加到他们在 Daylesford 地区的物业组合中。

他说,De Marco 和 Albioli 抢先于本地、州际和国际买家,后者来自亚洲,抢占了钥匙。

这对夫妇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积累房产,当时,在彼此认识三个月后,他们购买了戴尔斯福特最古老的房子——建于 1853 年的 Station House。翻新后,他们将该物业出租给旅客。

他们将贝林佐纳度假村称为“我们投资组合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购买”。

“(我们)期待着进行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贝林佐纳……将成为赫本郡令人兴奋的目的地吸引力,”他们说。

与 Nick MacFie 一起上市的 Connolly 表示,该物业在其 117 年间一直是著名的宾馆,也成为受欢迎的婚礼和会议中心。

在 1906 年和 2000 年代初被大火烧毁后,它经历了几次修改、翻新和两次重建。

他说这是“迫切需要翻新”,这可能涉及在现场设立一个单独的招待场所,如小吃吧。

他说:“即使在整个(受影响的)时期,人们的兴趣也是令人愉悦的。”

“受过教育的买家能够看到未来,看到房产的长期潜力,而不是专注于现在发生的事情。

“诸如此类的结果对于恢复人们对休闲和会议市场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