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新悉尼酒店的租赁权和业务将通过意向书出售

2021-07-27 16:07:4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经营新悉尼酒店会是什么感觉?对于在这个历史悠久的霍巴特酒吧喝过一两品脱啤酒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现在有人会实现这个梦想

经营新悉尼酒店会是什么感觉?

对于在这个历史悠久的霍巴特酒吧喝过一两品脱啤酒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现在有人会实现这个梦想。

莱坊已经列出了租赁权和待售业务——而不是建筑物——并且房地产中介预计会有很多兴趣。

销售顾问约翰布莱克洛说,这家酒吧一直是霍巴特最好的酒吧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高收入。

“即使在这种气候下,我也期待很多人的兴趣,”他说。

“卖方加里劳伦斯将向合适的承租人提供有吸引力的条款。”

布莱克洛说,这家酒吧以美味的食物和充满活力的氛围而闻名。

“它有一个梦幻般的性格和氛围,”他说。

“他们一直都有大批追随者,在那里演奏的爱尔兰乐队非常受欢迎。”

这座位于巴瑟斯特街的两层楼高的酒吧建于 1835 年,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酒吧之一。

一楼设有酒吧、餐厅、区和办公室,以及带服务式酒吧的巷道。

第一层有更多的功能区、会议区和用餐区。

布莱克洛说,最近有几家霍巴特酒店易手,但这类酒店的选择正在枯竭。

“据我所知,市场上没有其他霍巴特酒吧,”他说。

“我最近卖掉了Cascade Hotel、Queens Head Hotel、Republic Bar、Club Hotel、Central Hotel和T42,所以真的一个都没有了。”

意向书将于 7 月 16 日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