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臭名昭著的海岸瑜伽静修所出售给宗教团体

2021-07-28 10:15: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拥有可怕过去的海岸瑜伽静修所的买家承诺,这个臭​​名昭著的地方将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这座占地 99 公顷的巨大房产位于红树林山脚下,

拥有可怕过去的海岸瑜伽静修所的买家承诺,这个臭​​名昭著的地方将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这座占地 99 公顷的巨大房产位于红树林山脚下,在 2014 年成为头条新闻,当时皇家委员会透露,Satyananda Ashram 的客人的孩子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被下药、强奸和殴打。

位于300 Mangrove Creek Rd的房产现已通过 CBRE Regional 以 38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基督教团体 Olivet Assembly。

董事会成员 David Chang 表示,他们希望创造一个新的开始。

“那里发生的事情真的很不幸和悲伤。我们想书写新的历史,”他告诉Express Advocate。

该物业于 2018 年被瑜伽科学学院列入名单,该学院是从 Satyananda 更名的注册慈善机构。

该学院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房产出售的全部收益以及其他先前的资产出售将用于资助一个致力于推进瑜伽事业的非营利基金会。

“该基金会已经提供了第一笔赠款,为一家澳大利亚注册慈善机构提供资金,旨在将瑜伽的好处直接带给无法参加有组织的瑜伽课程的弱势和心理健康问题的人们,”它说。

2014 年皇家委员会听取了现场 9 名虐待受害者的证词,他们后来在法庭上透露了有关修道院的令人震惊的细节。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证词之一来自营地领导人斯瓦米·阿坎达南达·​​萨拉斯瓦蒂的侍女“希希”。

据说 Shishy 带年轻女孩到 swami 进行性启蒙。

据说这对夫妇故意在父母和孩子之间制造楔子,放弃他们的名字和身份,把自己变成社区的门徒。

Satyananda 于 2017 年与一群幸存者达成了保密协议。

Olivet Assembly 是基督教福音派全球教派的一部分,他们希望书写新的历史。

该团体计划接待国际传教士,建立一个培训中心,并利用风景如画的环境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喘息的机会。

“当我们看到这处房产时,一些当地人告诉我们,在那里成立瑜伽小组之前,这里是土著人的疗养地,”张说

“我们想做类似的事情——它是关于传播福音,但也利用静修来帮助有健康问题的人。这是一个绝对美丽的地方,四面环山。人们可以来这里休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