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历史悠久的塔斯马尼亚农场在200年一遇的销售后仍留在当地手中

2021-07-28 10:25: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塔斯马尼亚的一家农业公司购买了一处历史悠久的芬格尔谷农业地产。但是,它的新主人尚未公开。Cullenswood位于 St Marys Esk Main Roa

塔斯马尼亚的一家农业公司购买了一处历史悠久的芬格尔谷农业地产。

但是,它的新主人尚未公开。

Cullenswood位于 St Marys Esk Main Road 6870 号,今年早些时候与 Knight Frank 一起上市,自 1820 年代最初的土地批出以来首次易手。

Knight Frank Agribusiness 合伙人 Rob Dixon 表示,该活动吸引了来自本地和全国买家的 130 多个询问。

也有多个国际团体表达了对标志性财产的兴趣。

在销售过程的早期,据报道,Cullenswood 引起了巨大的兴趣,并表明它将以八位数的价格向北出售。

虽然莱坊目前无法透露售价或买家,但中介表示该物业的售价接近“预期八位数”。

Knight Frank Agribusiness 的 Mark Ranicar 表示,Cullenswood 为市场提供了“杰出而独特的机会”。

他说,国际调查证实了这处 2590 公顷的土地在农业市场上的地位。

“供应商,Cullenswood Pty Ltd,很高兴该物业已出售给塔斯马尼亚的一家农业企业,”马克说。

“这对家庭来说很重要。”

在出售之前,两个世纪以来,Cullenswood 一直是 Legge 家族的家,其中包括前 Break O'Day 委员会 Robert Legge 和他的搭档 Jean。

威廉·文森特·莱格上校于 1840 年代出生在这片土地上。

Cullenswood 有四个标题,拥有 1300 公顷的耕地。

它的九居室宅基地可以追溯到 1827 年。

宅基地是用农场外的石头和木材建造的,其花园是南半球一些最大的红杉树的家园。

卡伦斯伍德还有自己的路边教堂,这是当地的地标,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847 年。

Rob 将购买 Cullenswood 的机会描述为一个难得的绝佳机会,因为该物业拥有“农业投资者寻求的所有基本属性”。

“Cullenswood 每年 900 毫米的历史降雨记录、1000 兆升的农场蓄水量和灌溉开发潜力都是该物业的关键特征,”他说。

“其农场存储容量有扩大的潜力,并且该物业提供被动采矿特许权使用费。

“它也是煤炭和硬木木材种植园的长期供应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