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Granville地块54年来首次售出

2021-07-29 16:11:5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西郊一处半个多世纪未易手的房产在拍卖会上售出,为商业地产拍卖市场恢复常态带来希望。位于 95-99 Blaxcell St的 Granville开发地

悉尼西郊一处半个多世纪未易手的房产在拍卖会上售出,为商业地产拍卖市场恢复常态带来希望。

位于 95-99 Blaxcell St的 Granville开发地块在激烈的在线拍卖中仅用了 11 分钟就售出,成交价为 213 万美元。

当地开发商在 30 次竞标后获得了该物业,其中 5 名竞标者注册参加了拍卖。

被吹捧为“格兰维尔最后剩余的空置零售点”,广阔的拐角街区坐落在一个服务站旁边,被划为允许托儿所、商店顶层住房、医疗中心、社区设施、邻里商店或小型超市。

922 平方米的街区最后一次出售是在 1966 年。

世邦魏理仕经纪人罗伯特·道迪 (Robert Dowdy) 和销售该房产的达科勋爵 (Lord Darkoh) 表示,结果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该街区拥有 32 米的临街面,因其位于 Woolworths 超市和新的 Atelier 住宅开发项目对面的位置,以及距离 Parramatta 商务区仅 3 公里的位置而备受追捧。

开发商对该网站的计划尚未公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