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随着抵押权人搬进来前AFL球员的Northcote网站出售

2021-07-29 16:17:5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支持前墨尔本足球运动员Clint Bartram 的贷款人正在出售他控制的 Northcote 开发网站——但前 Dee 表示最早可能会在下周将其撤出市场

支持前墨尔本足球运动员Clint Bartram 的贷款人正在出售他控制的 Northcote 开发网站——但前 Dee 表示最早可能会在下周将其撤出市场。

位于43-47 Simpson St的时尚商店被列为抵押权出售,在 5 月 14 日结束的兴趣表达活动中寻求约 300 万美元的报价。

CoreLogic 记录显示,作为开发集团 Corner North Pty Ltd 的董事,Bartram 于去年 9 月以 41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地块。

巴特拉姆告诉《星期日先驱太阳报》,他打算“拯救财产”并建造他计划中的豪华住宅区。

他说他正在与律师合作,将这处房产从市场上撤下并停止出售。

这位前足球运动员表示,他已经为拟议的开发项目出售了价值约 700 万美元的股票,该开发项目已规划许可证,可建造 18 间公寓、3 间商店和 1 间咖啡馆。

去年,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辛普森街渲染的多张图片,称赞该设计使用了光滑的黑色覆层和砖砌。

他告诉追随者,一旦工作完成,他“肯定会搬进来”。

由于膝盖问题,巴特拉姆在 2012 年以 103 场比赛从 AFL 退役后开始开发高密度住宅项目。

他的公司控制着另一个重大开发项目 1888 Northcote,他计划将历史悠久的前 High St 银行改造成 23 套精品公寓。巴特拉姆说,这些住宅中约有 70% 已经售出,并且即将开工建设。

出售辛普森街商店的格雷约翰斯通董事马特霍斯说,他的代理机构代表抵押权人,他没有与巴特拉姆接触。

他证实,位于黄金地段的商店地带尚未开工。

“人们对这处房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很大关系,”Hoath 说。

巴特拉姆此前告诉《先驱太阳报》,他在诺斯科特还有四个项目,包括墨尔本第一家黎巴嫩面包店的所在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