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摩大道6915号的住宅计划市场售价为3750万美元

2021-07-30 08:45:4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建造过房屋——甚至改造过一个房间——您就会知道做出所有的设计选择可能会令人生畏。想象一下,建造一座价值3750 万美元的定制

如果您曾经建造过房屋——甚至改造过一个房间——您就会知道做出所有的设计选择可能会令人生畏。想象一下,建造一座价值3750 万美元的定制住宅需要多少个决定。

这就是 Christy Thompson 在大学公园 Volk Estates 街区 6915 Baltimore Drive 对她的房产所做的事情。

她选择了门、台面、硬件、油漆颜色、地板、材料甚至布局元素,并且似乎对这个过程毫不畏惧。

房主也是一名房地产投资者,在世界各地拥有数百万美元的房产,当她无法找到一所拥有她想要的所有元素的新房子时,她决定建造一座定制房屋。这所房子建在双层地块上,其中一部分是曾经属于她祖父母的房产。该家族还拥有街对面的房产。

Thompson 是已故得克萨斯州野猫选手 J. Cleo Thompson 的女儿,非常适合这项任务。她说 她正在采取动手的方法,将她拥有或受到启发的其他房屋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

汤普森说:“我在全国各地都有豪宅,我将各种房屋中我最喜欢的一些点点滴滴融入到这个家中。”

尽管她正在设计她梦想中的家,汤普森还是想利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所以她将这处房产挂牌出售。定制版本现已上市,预计完工日期为 2022 年春季。

“对房屋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我想我会尝试利用这个市场,看看会发生什么,”汤普森说。

Briggs Freeman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的联合上市代理 Hayes 表示,在建造中出售这种大小的房屋可能是一个挑战,因为买家无法想象房屋完工后的样子。

但这座 23,688 平方英尺的住宅即将完工:它有地基、墙壁、门、地板、厨柜和浴室装置。

地中海或圣巴巴拉风格的设计是建筑师 Richard Drummond Davis 和建筑商 Stuart McIlyar 的作品。这座房子占地超过 1.8 英亩。根据上市代理人提供的文件,房屋的外部是用从保加利亚进口的石头制成的,密度为每平方英寸 10,650 磅。就上下文而言,商业级混凝土的密度范围为每平方英寸 3,000 至 5,000 磅。

该住宅有六间卧室、八间浴室和三间半浴室,还有一个图书馆、一个健康和运动区、一个剧院和一个巨大的地下室,其中包括一个餐饮厨房、七个电动汽车站的空间、一个奖金室或安全室,和葡萄酒储存。

带有浮动双楼梯的门厅将有黑白熊猫大理石和一个巨大的枝形吊灯。图书馆壁炉周围环绕着紫水晶,为木镶板房间的暖色调增添了一抹亮色。在图书馆的正面,有一个指定的阅览室,这是您在房屋正面看到的八角形空间之一。汤普森说,她想要一个让人感觉宁静、自然光线充足的空间,同时还能从附近成熟的树木中获得阴凉。

房子在图书馆附近有一个大办公室,天花板上有一面来自的古董镜子。房间的设计可以容纳两张桌子,汤普森说她增加了柜台空间,可以将滚动办公椅从桌子的一端滑到另一端。

厨房通向大房间,明亮的蓝色石材台面(称为azul macaubus)和质感独特的橱柜。游戏室有一个山核桃和山核桃木横梁天花板,它旁边的浴室(也将用作泳池浴室)覆盖着一种称为亚马逊石的充满活力的绿松石石。

在整个家中,汤普森从采购了设计复杂的门。

一间卧室套房位于较低层,最初是为汤普森的母亲设计的。它有自己的车库,还有一个大浴室和一间带咖啡吧和步入式衣橱的卧室。主套房在二楼,其余四间卧室在房子里有自己的翼楼。套房设有凸窗和休息区空间,以及咖啡吧和两个大壁橱。主浴室采用玫瑰石英和与家中其他地方相同的绿松石蓝色亚马逊石。

住宅的第二层还包括媒体室或剧院,它有礼堂式的座位和一个单独的小吃室。剧院足够大,可容纳 18 人,可容纳 120 英寸的屏幕。剧院旁边有一个盥洗室。

运动和健康设施位于二楼的对面,设有瑜伽室、健身室、运动器材储藏室、桑拿浴室、带有红色风暴石英岩墙壁和地板的水疗式浴室,以及一个大窗户俯瞰后院。

房子下面有一个大车库,可以停放 15 到 20 辆车,有七个电动车插座。还有一个餐饮厨房、一个带独立浴室的安全室、葡萄酒储藏室、电梯和地下室的额外储藏室。

David Rolston 是住宅的景观设计师,Fountainhead 的 Cheryl Price 设计了游泳池和水疗中心。房子的后院将有一个户外厨房、户外生活和用餐空间,以及一个覆盖在科罗拉多河岩石上的壁炉。

当被问及是否很难想象有人住在具有如此个性化设计的家中时,汤普森说她很矛盾。

“有一天,我会以一种方式回答你,第二天我可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答你,”汤普森说。

汤普森说,如果房子在拿到入住证明时还没有卖掉,她就会搬进来。如果有人买了房子,她计划在街对面 的另一处家庭拥有的房产上建造一个较小的房子。

位于大学公园巴尔的摩大道 6915 号的房屋由布里格斯弗里曼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 Hayes 和 Ralph Randall 以 375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