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投资者抢购麦金尼办公楼

2021-07-30 08:54: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该建筑建于 2013 年,拥有超过 12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出租给包括 Cotiviti Healthcare 在内的租户。该物业由 VanTrust Real E

该建筑建于 2013 年,拥有超过 12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出租给包括 Cotiviti Healthcare 在内的租户。

该物业由 VanTrust Real Estate 拥有并出售。

县契约记录显示,现在该建筑已交易给房地产投资者 Orangestar Property Advisors,该公司在普莱诺和俄亥俄州设有办事处。

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 Veritex Community Bank 的 1,920 万美元贷款。

新东家 Orangestar 自 2014 年开始营业,旨在寻求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科罗拉多州的房地产机会。投资者已经在麦金尼、艾伦、普莱诺和弗里斯科拥有办事处。

麦金尼企业中心 I 位于麦金尼发展最快的商业区。占地 2,200 英亩的 Craig Ranch 社区于 20 年前开始作为主要住宅开发项目,现在拥有约 4,500 套单户住宅。

但开发商最近宣布了在 121 号公路沿线社区建设越来越多的办公和混合用途项目的计划。

KDC、VanTrust Real Estate、Kaizen Development Partners 和 KOAR Institutional Advisors 正在 Craig Ranch 建造新办公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