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格伦威克巷4045号的这套房子在市场上的售价为3325000美元

2021-07-30 08:58:5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位于大学公园的定制住宅拥有自然光线、简洁的线条、自然的色调和周到的内外布局,给人一种加州的感觉。DavePerry-Miller Real Estate

这座位于大学公园的定制住宅拥有自然光线、简洁的线条、自然的色调和周到的内外布局,给人一种加州的感觉。DavePerry-Miller Real Estate 的上市代理 Shannon Morse 表示,该住宅被设计为二级住宅,旨在提供一种隐私和舒适感。莫尔斯说,这座建于 2014 年的房子的设计让人想起最初开发时在该地区建造的原始小屋。

“它尊重社区,同时为人们今天的生活方式提供生活空间,”莫尔斯说。

该住宅由 S Architects 建造,占地 4,040 平方英尺,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和一间半浴室。住宅的入口处充满自然光,木梁将视线吸引到天花板和入口走廊。

家里的正式客厅和正式餐厅都有大窗户,可以看到物业的景观。厨房通向早餐区,并有充足的台面和橱柜空间。厨房区域一侧的大窗户和一组法式门通向后院。大房间的拱形天花板装饰有木梁,引人注目的壁炉坐落在窗户两侧的墙上。房间对面的三套法式门可通往露台。

家里有一个洗衣房,里面有宽敞的橱柜、水槽和储物架。主套房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带加热地板、双水槽和独立淋浴间和浴缸的浴室。

可以使用原始建筑师设计的计划将第二层添加到房屋中。格伦威克巷 4045 号的这套房子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325,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