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拉斯住宅区豪华住宅楼上市

2021-07-30 09:00: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达拉斯住宅区的一座塔楼正在抢购中。这座 20 层的 M-Line Tower 位于海龟溪附近鲍文街的麦金尼大道。Trammell Crow Co 的 High

达拉斯住宅区的一座塔楼正在抢购中。

这座 20 层的 M-Line Tower 位于海龟溪附近鲍文街的麦金尼大道。

Trammell Crow Co. 的 High Street 住宅项目,这座拥有 261 个单元的豪华公寓楼由达拉斯的开发商和 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 建造。该建筑于2018年竣工。

现在,商业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正在向潜在买家兜售这处豪华房产。

世邦魏理仕在其营销宣传中说:“M-Line Tower 为居民提供了通过该物业前门的 M-Line Trolley 站方便前往住宅区和达拉斯市中心的便利,以及令人惊叹、一览无余的达拉斯市中心天际线景观。”

高层包括13,327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公寓出租率超过 96%,平均每月租金为 2,535 美元。

住宅大楼为居民提供健身设施和休息室、可俯瞰麦金尼大道的舒适甲板和游泳池以及带户外露台的顶楼会所。

M-Line Tower 位于 McKinney Avenue 对面,是一栋刚刚出售给加州投资者的 21 层公寓高层。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 The Kor Group 收购了位于 McKinney 和 Hall Street 的 Gables Uptown Towe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