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5656天路的房子在市场上的售价为3995000美元

2021-07-30 09:08:0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您是否梦想逃离城市而不会走得太远?好吧,您可以在达拉斯的这座定制房屋中实现梦想。这座房子是用天然材料设计的,有很多窗户。它坐落在 2

您是否梦想逃离城市而不会走得太远?好吧,您可以在达拉斯的这座定制房屋中实现梦想。这座房子是用天然材料设计的,有很多窗户。它坐落在 2.07 英亩绿树成荫的空间中,因此您可以像拥有自己的私人绿洲一样生活。

该住宅占地 7,196 平方英尺,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和一间半浴室。Allie Beth Allman & Associates 的联合上市代理 Elizabeth Wisdom 表示,这栋房子有足够的隐私,并且远离视线。

“感觉就像你坐在达拉斯市中心的一个自然保护区,”Wisdom 说。

她指出,由于其独特的布局,该房屋最适合有成年子女的人。除了主套房外,另外两间卧室还设有带双水槽和步入式衣橱的大型连接浴室。

Wisdom 说,房子的背面有落地窗,可以清楚地看到充满自然气息的房产。住宅的主要起居空间包括一个光线充足的起居室,多侧有高大的窗户,一个书房,一个餐厅和一个厨房,厨房有一个醒目的中心岛和一张早餐桌。

住宅内外均采用实心柚木制成,进一步体现了自然至上的设计理念。Wisdom 说,所使用的材料是从世界各地进口的,包括、巴西和缅甸。该住宅还配备了地热供暖和制冷系统,可提高能源效率。

位于 5656 Celestial Road 的房子,地址在艾迪生和达拉斯,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995,000 美元,由 Allie Beth Allman & Associates 的 Elizabeth Wisdom 和 Alex Perry 代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