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找出哪些房产在网上拍卖中筹集了超过700万英镑

2021-08-11 15:54: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拍卖行East Anglia 于 7 月 28 日星期三举行了今年的第五次拍卖,拍卖了 54 件拍品中的 38 件,成功率为 70%,筹集了超过 700

拍卖行East Anglia 于 7 月 28 日星期三举行了今年的第五次拍卖,拍卖了 54 件拍品中的 38 件,成功率为 70%,筹集了超过 700 万英镑。

特许测量师兼拍卖经理罗伯特·赫斯特 (Robert Hurst) 表示:“我们对今年第五次拍卖的结果感到高兴。有超过 250 名注册竞标者和超过 1000 人在我们的网站上观看了为期五小时的拍卖会,有买家和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的卖家与我们联系。

“有许多亮点,其中之一是出售位于 Gorleston 的 Links 路 62 号的 Links House,这是一项住宅投资,包括一个由 6 个独立公寓组成的街区,每年可生产 34,380 英镑。

“它引起了寻求高收益投资的投资者的极大兴趣。指导价为 450,000 至 500,000 英镑,拍卖中有许多竞标者。

“各种电话、代理和互联网竞标者将最终的落槌价推高至 617,000 英镑,这让业主非常高兴。这使初始总收益率达到 5.5%,这仍然比你在银行中得到的要好得多。

“古怪和不寻常的地段也是拍卖的理想选择,我们有很多这样的,包括一个近乎废弃的平房,占地 3 英亩,在 Rackheath Park Gardens 拥有自己的二级保护桥梁。引导了 400,000 英镑到 450,000 英镑,激烈的竞标花了最终落槌价为 520,000 英镑,令遗嘱执行人和受益人高兴。

“在 Carbrooke 的 Summer Lane 附近有 3.6 英亩的放牧/舒适地,土地继续表现良好,指导价为 30,000 至 40,000 英镑,收入为 102,000 英镑(每英亩超过 28,000 英镑)。

“位于 Beccles 附近的 Dunburgh Dunburgh Road 附近的 1.6 英亩牧场/舒适用地以惊人的 111,000 英镑(每英亩近 7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这表明,无论是否有规划许可,出售土地时都应考虑通过拍卖出售。”

包括住宅、商业和土地在内的混合地段被拍卖,其中一些销售包括:

· 位于塔斯堡山谷路一英亩的三居室错层独立洋房以 431,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科斯特西街上的一处混合用途房产以 258,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包括商店、房屋、公寓和谷仓。

· 位于 Carbrooke Willow Corner 半英亩的需要全面现代化的农舍以 207,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位于洛斯托夫特的罗马路的一栋两居室末端露台房屋以 82,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位于洛斯托夫特 Tonning Street 的出租三居室排屋售价 430 英镑(每年 5,160 英镑),售价为 92,500 英镑。

· 位于大雅茅斯的修道院花园(Priory Gardens)上一栋占地约 460 平方英尺的两层车库/储藏室以 37,5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一项住宅投资包括两套一居室公寓,在大雅茅斯的 Northgate 街附近年产 10,800 英镑,售价为 90,000 英镑。

· 大雅茅斯维多利亚路一栋需要现代化改造的五居室、三层、面向海湾的排屋以 15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大雅茅斯霍华德街南一栋四层高的三居室中排联排别墅以 8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洛斯托夫特市中心伦敦南路的一处混合用途物业,包括一间空置商店和一间卧室的公寓,售价为 105,000 英镑。

· 位于大雅茅斯 (Great Yarmouth) 纳尔逊路 (Nelson Road Central) 的一栋需要翻新的四卧室大厅入口排屋以 121,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一项住宅投资,包括一套三居室中间排屋,位于 Gorleston 的 Upper Cliff Road 上,租金为 5,252 英镑,售价为 91,000 英镑。

· 一块 0.75 英亩的开发地块以 28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并获得了在布兰登 Gas House Drove 建造九栋房屋的规划许可。

· 布拉德威尔米尔巷一栋需要翻新的两居室独立洋房以 171,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Wickhambrook 的 Meeting Green 上一座二级保护的联合改革教会以 25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包括大雅茅斯马林百列公寓楼的住宅投资以 30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位于 Market Deeping 的 Peterborough Road 的一套出租的一楼两居室公寓售价 750 英镑(每年 9,000 英镑),配有越野停车场,售价为 145,000 英镑。

· 位于费尔特韦尔洛奇路东大厅的一栋经过改建的乡间别墅内的三居室公寓以 156,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利特尔波特格兰比街(Granby Street) 一栋三居室的房子有规划许可可以改造成两套公寓,售价为160,000 英镑。

· Wisbech 维多利亚路附近的一处多用途住宅 (O) 的双面排屋以 152,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位于诺维奇 Stracey Road 的一居室一楼公寓以 13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位于唐汉姆市场附近的 Salters Lode 一栋占地 0.53 英亩的废弃独立屋以 161,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伊普斯威奇伍德布里奇路附近一栋二级保护房屋改建中的一楼两居室公寓售价为 122,000 英镑。

· Docking 的 Station Road 外一块约 28 英尺 x 48 英尺的小块土地以 27,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在伊普斯威奇的海伦斯街,一项永久业权商业投资包括一间出租店和两套公寓,年产近 6,000 英镑,售价为 62,500 英镑。

· 洛斯托夫特伊普斯维奇路一栋需要更新和改进的三卧室大厅入口排屋以 125,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 位于伊顿伊顿街的一座二级上市三居室独立小屋需要更新,以 27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拍卖行现在正在为 9 月 8 日(星期三)和 10 月 20 日(星期三)的下两场拍卖进行报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