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看看这个带有酒窖的上市农舍售价为895000英镑

2021-08-11 15:54: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诺福克南部洛登附近的 Mundham 出售一座具有原始特色和美丽田野景色的二级保护农舍。据信,修道院农舍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600 年代

位于诺福克南部洛登附近的 Mundham 出售一座具有原始特色和美丽田野景色的二级保护农舍。

据信,修道院农舍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600 年代中期,并且仍然保留了许多原始时期的特征,包括外露的横梁和研究中的 17 世纪书桌。

18 世纪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并在 1970 年代修复了该物业,当时增加了新的橡木框架窗户。

Pymm & Co 以 89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该物业,称它“充满个性和魅力、外露的横梁、传统的壁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色”。

住宿包括一个带燃木炉和都铎式壁炉的大客厅,以及一个带传统 Aga、大型英格努克壁炉和两个陶瓷巴特勒水槽的厨房/早餐室。

餐厅也是一个可爱的空间,包括两扇享有花园景色的窗户、一个开放式壁炉、外露横梁和大量存储空间,以及通往第五间卧室的独立楼梯。

还有一个杂物间,衣帽间配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厕所和酒窖,还有一个书房,里面有一张原始的 17 世纪书桌和壁挂式保险箱。

一楼有三间双人卧室和一间四件套家庭浴室,而顶层是华丽的主套房的所在地:40 英尺的主卧室有拱形天花板和裸露的横梁,还有机会增加一个连接浴室如果需要。

在外面,Abbey Farm House 靠近一条私人车道,该车道为多辆汽车提供充足的停车位和一个完全供电的双车库。

场地还包括一个鸡舍和木材商店,还有一个后围墙花园,里面有木瓦小径、池塘和草坪区。还有一个独立的庭院区和一座砖木结构的附属建筑,目前用作车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