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售美妙林地景观的改建平房

2021-08-11 15:54: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占地约三分之二英亩的改建平房已在诺福克北部的费尔布里格出售。它的售价超过 815,000 英镑,位于 Cromer 和 Felbrigg Estate

一座占地约三分之二英亩的改建平房已在诺福克北部的费尔布里格出售。

它的售价超过 815,000 英镑,位于 Cromer 和 Felbrigg Estate 之间,在那里它享有较高的位置,据销售代理 William H Brown Select 称,这是一个“美妙”的环境,可以欣赏到周围林地的景色。

该物业被称为 Fernhill,最初是一座平房,但后来改造成一座宽敞的两层住宅,提供明亮、灵活的生活空间,以及一个美丽的阳光露台。

它的核心是一个“住在”厨房,其中包括通向前面的全高窗户和双层玻璃门,以及种类繁多的底座和壁装单元、一个带早餐吧和双床的巨大岛烤箱。

一楼还有接待大厅、杂物间和客厅,以及淋浴间和五间卧室中的三间。这包括享有花园景色的主人,可通往露台和自己的连接浴室。

大于平均水平的着陆区是一个灵活的空间,可以转换成额外的卧室或淋浴间,因为已经安装了管道和布线。

在酒店的前面有一个宽阔的露台,提供了一个美妙的户外空间,可以俯瞰前花园,前花园很完善,并拥有许多标本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