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威廉斯敦历史悠久的鹿角酒店上市

2021-08-12 15:48: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拥有一个标志性的威廉斯敦历史的机会已经揭晓,拥有百年历史的 Stags Head Hotel 正在出售。这家位于塞西尔街 39 号的列入遗产名录的

拥有一个标志性的威廉斯敦历史的机会已经揭晓,拥有百年历史的 Stags Head Hotel 正在出售。

这家位于塞西尔街 39 号的列入遗产名录的酒店为投资者提供了拥有这个高档海滨郊区最著名的历史地标之一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向现任运营商提供长期租赁选择。

角落酒店建于 1887 年,是威廉斯敦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酒吧之一,包括一座经典的两层时代风格永久业权建筑,内设酒吧、小酒馆、住宿和啤酒花园。

这块 362 平方米的黄金地块将于 4 月 1 日星期三在 Burgess Rawson 的投资组合拍卖活动中出售,共有 38 米的临街面,一楼还包括一个大型住宅。

酒吧目前的保管人有一个到 2022 年的五年租约,另外还有两个五年的选择权。它每年返回 88,000 美元外加商品及服务税,包括年度 CPI 租金审查和租户支付所有标准支出。

Burgess Rawson 的 Shaun Venables 正在与 Al Bodgani 和 Zomart He 一起营销这家酒吧,他说这家酒店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威廉斯敦是墨尔本西部首屈一指的海湾郊区,房价中位数为 140 万美元,Stag's Head 正好位于当地社区的中心,”维纳布尔斯说。

“从长远来看,该物业对包括投资者、开发商和土地银行在内的许多潜在买家群体具有吸引力,并得益于其直接位于当地零售区和威廉斯敦火车站之间的位置。”

Stags Head Hotel 每周一下午 3 点至 3 点 30 分开放接受检查,需要提前注册。

它将在 Burgess Rawson 的投资组合拍卖会上进行拍卖,该拍卖将于 4 月 1 日星期三通过电话竞标在 Burgess Rawson 全国办事处进行,并采取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