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艺术画廊经托儿中心批准出售

2021-08-19 16:25: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看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是这栋位于肯瑟斯特 (Kenthurst) 的大楼刚刚以 252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窗户很少,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位于肯瑟斯

看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是这栋位于肯瑟斯特 (Kenthurst) 的大楼刚刚以 252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窗户很少,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位于肯瑟斯特路 39 号的独特物业最初用作艺术画廊,现在仍配备筒灯,以减少曾经挂在墙上的作品的眩光。

它的业主四年前购买了该物业,并计划开设一家托儿中心,但审批过程比预期的要长。

Guardian Realty 的经纪人 Ben Jobberns 说:“当他们获得 DA 批准时,他们已经失去了将其改造成托儿中心的愿望,因此他们将其出售。”

该物业包括一栋五卧室双层房屋、游泳池和原有的艺术画廊建筑。后者有开放空间、现代厨房、壁炉和浴室。

获批可容纳57名幼鸽,去年底上市时引起强烈兴趣。

“因为我们在标题中获得了 DA 批准的托儿服务,它从 Haberfield 和 Merrylands 等木制品中购买了所有人,似乎有一些有趣的买家正在寻找托儿中心,”乔伯恩斯说。

然而,新业主正计划将该场所用作培训/会议中心。

该物业与 The Hills Grammar School 接壤,靠近巴士路线,步行即可到达 Round Corne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