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墨尔本最僻静的家庭之一正在出售一座豪华的图拉克庄园

2021-08-19 17:58: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最隐蔽、最富有的家庭之一正在出售一处豪华的图拉克庄园,预计售价为5000万澳元。英国石油公司前总裁詹姆斯斯塔福德-福克斯和他的妻

墨尔本最隐蔽、最富有的家庭之一正在出售一处豪华的图拉克庄园,预计售价为5000万澳元。

英国石油公司前总裁詹姆斯斯塔福德-福克斯和他的妻子莫伊娜将这六栋房子合并成一个资产组合。这对夫妇于15日在埃文斯法院购买了这栋豪宅,然后花了近20年的时间积累了五处相邻的房产,并在该市最富裕的地区建立了一处专属房产。

他们去世后,罗氏家族于2013年以未披露的价格购买了这笔遗产,全部捐给了痴呆症研究基金。

罗氏控股的家族企业始于20世纪20年代的土木工程和矿业公司,但现在从事私人投资和房地产开发。

这套一亩地的房产,拥有六套独立产权的豪宅,已经挂牌出售,售价在45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如果以这个价格出售,这将是维多利亚最高的住宅价格。

这一纪录是去年创下的,当时一位外国买家花了近4000万美元买下了一栋面积为5000平方米的Toorak老房子。

根据公开记录,中国公民祁阳在圣乔治路18号发出警告,在结案前依法保护他的购买。

周六,由阿伯克隆比公司的乔克兰利和世邦魏理仕公司的马克维泽领导的埃文斯法院大院发起了一场国际销售活动。

该房产不作为开发用地出售,但这六栋房子都没有受到遗产保护。任何想要破坏这4000平方米土地的潜在买家都将面临活跃的居民团体和石宁顿委员会的强烈反对。

维泽表示,墨尔本的高端房地产市场继续吸引大量国际买家的投资兴趣,主要来自中国大陆、新马和香港。

韦德尔说:“这些投资者中有很多人计划永久搬迁,这意味着墨尔本的豪华住宅市场对亚洲买家非常重要。”

“与最近以近4000万美元收购圣乔治路18号相比,这显示了这种国际兴趣。”

根据联邦法律,外国买家在购买澳大利亚住宅房地产之前,需要获得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批准。他们还面临一系列税收,包括高额印花税。

兰利先生说,图拉克大厦很难评估,因为这个地区没有可比的销售额。

他说:“每个人对土地都有不同的看法,无论你是看闲置土地的价值,还是根据当前房地产上的砖头或灰泥来看。”他补充说,邮政编码的声望是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你想拥有Toorak的大量股份,它们不是一毛钱.这是完全独特的。我在图拉克什么也没看到。”

六栋房子中有四栋已经完全翻新,其中一栋正在做大量的工作,并有一个批准的原始豪宅翻新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