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春季拍卖清算率受到冲击 但预计2020年将有所上升

2021-08-20 11:03: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春季是最热的拍卖季节,但今年相对较弱。只有两个悉尼地区的清算率超过50%。城市和东郊以及北岸下游表现最好,但没有一个地区能幸免于不断

春季是最热的拍卖季节,但今年相对较弱。只有两个悉尼地区的清算率超过50%。

城市和东郊以及北岸下游表现最好,但没有一个地区能幸免于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去年春天相比,城市的每个地区都在下降。

域名研究分析师伊莱扎欧文(Eliza Owen)表示:“悉尼所有地区的通关率都受到当前市场状况的影响。

"平均而言,悉尼的拍卖许可率下降了15个百分点."

欧文女士表示,尽管经济不景气,但北岸下游地区春季通关率仍为全市最高,为54.3%,这得益于历史上的强势表现。

她说:“从历史上看,其固有的清仓率较高,这可能与该地区的库存类型有关。”"它的价值更高,潜在的独特股票在拍卖中表现良好."

根据莱恩西蒙斯亨特希尔公司的销售代理约翰普里迪的说法,今年的买家更聪明,他们拒绝支付超过他们需要的价格。

“房产一直在卖,需求依然旺盛。但由于之前悉尼缺乏竞争,尤其是北岸较低区域,卖家不得不退一步,意识到我的拍卖价格不会超过20万美元的底价。”普雷迪先生说。

“拍卖前后出售了大量房地产——尽管清算率有一定影响,但也不是万无一失的。”

域名数据发现,拍卖后一周内,三分之一的房产被抢购一空。

业内人士预测,一旦弱势条件被接受,新通关率将会上升。

该机构在内地和西部地区的代理人沙德哈桑(Shad Hassan)表示:“想成为头条新闻的买家是那些已经寻找了三个月、四个月或五个月的买家,他们已经看到了调整,并对此感到满意。

“当某个商品出现在市场上(明年),卖家会不一样,会有更多的价格会议.这应该会重新点燃市场,因为(预期的)差距不会很大。”

市区和东郊春运率达到52.2%。Ray White Sydney首席执行官杰森安德鲁斯(Jason Andrews)指出,市场缺乏投资者,并表示其他买家等待市场触底后再采取行动。

“他们认为明年可以买到更高的价值。事实是,他们今天不需要采取行动,因为财产明天可能仍然存在。”安德鲁斯先生说。

但他警告说,一些最受欢迎的拍卖是那些价值最高的拍卖,包括后期房地产和收回的拍卖,买家可能会错过拍卖。

他说:“这是一个价值概念,但这些拍卖都以两位数的价格登记。”

在城市的其他地方,春季出行率徘徊在34%到49%之间。

内西区通关率48.8%,哈桑说买家一直在争取融资。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他们不能像去年那样借钱。

“财务已经成为拍卖清算率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强烈希望参与拍卖,但由于经济原因,他们无法向前迈进。”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